環保木門品牌有哪些?

在室內門設計中,業主們大多採用的是木門設計。環保木門材質有哪些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了解環保木門品牌,以及木門保養知識吧。

環保木門分類

1、實木複合門

實木複合門的門芯多以松木、杉木或進口填充材料等粘合而成,外貼密度板和實木木皮,經高溫熱壓后製成,並用實木線條封邊。一般高級的實木複合門,其門芯多為優質白松,表面則為實木單板。由於白松密度小、重量輕,且較容易控制含水率,因而成品門的重量都較輕,也不易變形、開裂。另外,實木複合門還具有保溫、耐衝擊、阻燃等特性,而且隔音效果同實木門基本相同。

由於實木複合門的造型多樣,款式豐富,或精緻的歐式雕花,或中式古典的各色拼花,或時尚現代,不同裝飾風格的門給予了消費者廣闊的挑選空間,因而也稱實木造型門。高檔的實木複合門不僅具有手感光滑、色澤柔和的特點,還非常環保,堅固耐用。

相比純實木門昂貴的造價,實木複合門的價格一般在1200-2300元左右一扇。如較高檔的花梨木門,大約2300元一扇;中高檔的胡桃木、櫻桃木、莎比利等木門,則需1900元一扇。

除此之外,現代木門的飾面材料以木皮和貼紙較為常見。木皮木門因富有天然質感,且美觀、抗衝擊力強,而價格相對較高;貼紙的木門也稱“紋木門”,因價格低廉,是較為大眾化的產品,缺點是較容易破損,且怕水。

實木複合門具有手感光滑、色澤柔和的特點,它非常環保,堅固耐用。

2、實木門

實木門是以取材自森林的天然原木做門芯,經過乾燥處理,然後經下料、刨光、開榫、打眼、高速銑形等工序科學加工而成。實木門所選用的多是名貴木材,如櫻桃木、胡桃木、柚木等,經加工后的成品門具有不變形、耐腐蝕、無裂紋及隔熱保溫等特點。同時,實木門因具有良好的吸音性,而有效地起到了隔音的作用。

實木門天然的木紋紋理和色澤,對崇尚回歸自然的裝修風格的家庭來說,無疑是最佳的選擇。實木門自古以來就透着一種溫情,不僅外觀華麗,雕刻精美,而且款式多樣。

實木門的價格也因其木材用料、紋理等不同而有所差異。市場價格從1500元到3000元不等,其中高檔的實木有胡桃木、櫻桃木、莎比利、花梨木等,而上等的柚木門一扇售價達3000-4000元。一般高檔的實木門在脫水處理的環節中做得較好,相對含水率在8%左右,這樣成形后的木門不容易變形、開裂,使用的時間也會較長。

3、模壓木門

模壓木門因價格較實木門更經濟實惠,且安全方便,而受到中等收入家庭的青睞。模壓木門是由兩片帶造型和仿真木紋的高密度纖維模壓門皮板經机械壓制而成。由於門板內是空心的,自然隔音效果相對實木門來說要差些,並且不能濕水。

模壓木門以木貼面並刷“清漆”的木皮板面,保持了木材天然紋理的裝飾效果,同時也可進行面板拼花,既美觀活潑又經濟實用。模壓門還具有防潮、膨脹係數小、抗變形的特性,使用一段時間后,不會出現表面龜裂和氧化變色等現象。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給德立一個服務的機會,德立必定給您一個跟『家』一樣的舒適環境。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

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各種尺寸價格?

台北德立提供系統化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與OA空間規劃服務,辦公家具從設計到規劃始終以『人』為出發點深刻了解『適合』的家具,遠比『便宜或貴』的家具來得重要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一般的複合模壓木門在交貨時都帶中性的白色底漆,消費者可以回家后在白色中性底漆上根據個人喜好再上色,滿足了消費者個性化的需求。

相較手工製作的實木門來說,模壓門採用的是机械化生產,所以其成本也低。目前,市場上的模壓木門多在380-500元一扇。

不論是何種門型,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實際裝修風格以及預算來進行選擇。

環保木門選購

一、環保木門選購考慮因素

1、了解木門的種類知識

木門的種類很多,一般按照木門的構造不同,可以分為實木門、實木複合門和模壓門三種,自己家居適合何種室內門需要先自己心是中進行考量一番。

2、貨比三家

在選購室內門之前需要首先自己對木門有所了解,可以先在網上查詢相關知識進行了解之後再進行選購;對木門進行頭腦中的初步了解,這樣可以在購買過程中顯的比較專業,不易掉入商家的銷售陷阱中;對同一款式、同一品牌的木門,要從質量、價格、服務等方面綜合考慮與對比。

3、選擇信得過的品牌

為了保證自己家居中的室內門產品質量優越,因此建議消費者在購買室內門時最好選擇一些口碑比較好的企業進行購買,這樣對日後木門所出現的各種問題將會得到很好的保障。

4、裝修風格搭配

首先應明確整體裝修設計的風格,選擇與之配套的環保木門。其次,應根據使用場所確定其使用功能;最後還得確定室內門的色澤是否與整個居室的裝飾裝修相搭配。

5、環保指標

木門產生的有害物質主要來源於人造木製板材和油漆塗料。在選購木門時應了解其環保指標:甲醛釋放量≤1.5mg/L,可溶性鉛≤90mg/kg,可溶性鎘≤75mg/kg,可溶性鉻≤60mg/kg。無甲醛污染物釋放,有質輕、剛性好、防水、防腐、防蟲蛀、隔音、保溫、阻燃等特點的木門時首選,其材質像木材一樣可釘、可鋸、可刨,手感具有木質的溫暖,又散發木材的清香。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4/1718702.html

如何辨别實木皮板小知識

客戶信賴肯定了科彰成為「設計者心中對於木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樹立了科彰在木業界中不可取代的品牌地位。

馬賽克瓷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木質地板類型有哪些?

依照使用需求以及木質地板本身的防水特性與實木含量,主要有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三大類型可供選擇。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