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檔瓷磚有哪些品牌

現在的裝修市場魚龍混雜,業主們在挑選裝修材料的時候,也要多加註意。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了解中檔瓷磚有哪些品牌,看看中檔瓷磚品牌推薦吧。

中檔瓷磚種類

(1)玻化磚

玻化磚指得是吸水率低於0.3%,瓷質化比較高的一種瓷磚,這類瓷磚的硬度很高,具有較高的抗撞擊能力,不易損壞。

(2)拋光磚

拋光磚是指經過打磨磚坯表面后製成的一種瓷磚,這種瓷磚的表面平滑光亮,用手觸摸沒有凹凸不平感。另外,拋光磚還具有堅硬耐磨的優點。

(3)仿古磚

仿古磚是指在設計上帶有古典韻味的一種瓷磚,這種瓷磚是從彩釉磚演化而來的,具有防滑、耐磨的優點。

(4)全拋釉磚

全拋釉磚是指在玻化磚的表面塗一層釉后加工製成的一款瓷磚。這款瓷磚的亮度很高,紋理豐富,色彩也十分鮮艷明亮,裝飾效果很好。

中檔瓷磚選購技巧

(1)看錶面

質量好的中檔瓷磚,其表面必定是平滑、細膩,沒有鼓起或凹下的質量問題的。所以,人們在選購中檔瓷磚時,要細心查看瓷磚表面,看有無不平的情況。另外,人們還要留心查看瓷磚顏色,看有無不均勻的情況。對於有花紋圖案的瓷磚,要看有沒有明顯的缺色、斷線、錯位等缺陷。

(2)拼磚塊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推薦批發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德立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

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

人們在選購中檔瓷磚時,可以挑5——6塊瓷磚出來,將其擺在地面拼起來,看能不能完美拼接,看拼接后地面的平整程度,看瓷磚與瓷磚之間是否有色差。如果瓷磚無法平整鋪貼,磚與磚之間的縫隙過大,則說明該瓷磚的質量不過關。

(3)掂重量

人們在選購中檔瓷磚時,還可以將瓷磚拿在手上掂一掂,感受一下瓷磚的重量。一般來說,尺寸相同的瓷磚,重量越大,吸水率越低,質量也越好。

(4)聽聲音

人們在選購瓷磚時,可以輕輕敲擊瓷磚,細聽瓷磚的敲擊聲。如果聲音清脆悅耳,沒有沉悶感,則說明該瓷磚的質量不錯。

(5)滴水檢驗

人們在選購瓷磚時,可以將水滴在瓷磚的背面,看水散開的速度。如果水流散開速度快,則說明磚的密度稀疏,質量較差。

中檔瓷磚品牌推薦

(1)高陶

高陶是泰國著名衛浴品牌,主要生產陶瓷類產品。其生產的瓷磚在中國口碑不錯,具有耐磨性好、吸水率低的優點。

(2)伊麗

伊麗是國產品牌,主營陶瓷類產品,其生產的瓷磚款式獨特,價格中檔,品質相對來說還是不錯的。

(3)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建築陶瓷製造商和銷售商之一,在中國的知名度很高,其生產的瓷磚質量也很不錯。

以上就是中檔瓷磚品牌推薦分享,希望對各位業主有所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3/1713519.html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實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

小坪數也能打造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是增強建築物內部的藝術和科學,以便為使用該空間的人們創造更健康,更美觀的環境。室內設計是自建築設計中的「裝飾」部分演變而來。他是對建築物內部環境的再創造。室內設計可以分為公共空間和居家兩大類別。當我們提到室內設計時,會提到的還有動線、空間、色彩、照明、功能等等相關的重要術語。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