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民族陸橋隱藏版牛肉麵 「第食台」帶你品嘗道地眷村味

桃園市區有一家老字號牛肉麵,如果沒有經過特別指點,外地人絕對找不到!這家隱身在民族陸橋地下道旁的「明山牛肉麵」,老闆娘魏也好早年靠賣豆花獨力將三位兒女扶養長大。當初她了想做牛肉麵,刻意挑選她認為味道不錯的麵店想拜師學藝,無奈老闆不願意將功夫傳授給她,她居然也按耐著性子,在麵店裡當洗碗工邊學邊看。

桃園民族陸橋下隱藏版牛肉麵 ,「第食台」帶你品嘗道地眷村味。圖:第食台提供

手藝初學成,魏也好在桃園南門市場邊的文化街開起屬於自己的牛肉麵店,一開就是十年。之後還曾因為孩子在台北念書,就將桃園的店面賣掉,轉而在台北的和平東路買房子開牛肉麵店,客人非常喜愛她的手藝,在台北造成轟動,還有顧客要她去參加牛肉麵比賽,但最後她又回到桃園,在民族陸橋下繼續經營她的牛肉麵生意。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授權提供:youtube「第食台」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客製化反光制服,反光背心、工作服、安全鞋

客製反光背心可以夜間與外出工作的時候,更加安心

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

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

魏也好說,牛肉麵要好吃,肉一定要好,用料要實在新鮮。她說平常去買配料的雜貨店老闆都知道,無論沙茶醬或胡椒粉,只要是她要的東西就要最好的。牛肉選擇用品質好且穩定的真空包裝牛腩,她說,除了牛肉要嚴選,每天一大早就要下廚熬一大鍋的牛骨湯,牛骨湯除了可以熬牛肚和牛筋,也可以使得湯頭更加濃郁,還有從小住在眷村長大的顧客說,吃到她的牛肉麵,彷彿回到了家鄉,充滿了濃濃的眷村味。想吃的人可要早點到,中午都要排隊排到下午1點多。

桃園民族陸橋下隱藏版牛肉麵 ,「第食台」帶你品嘗道地眷村味。圖:第食台提供

桃園電子報新聞網與youtube跨平台合作,為讀者們提供精選美食報導等相關影片,讓讀者能知道更多好吃的在地美食。

發表意見

來源鏈接:https://tyenews.com/2020/11/95582/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創立於西元2014年,自開業以來始終秉持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凡事以客戶滿意為第一考量,因此贏得客戶的信賴,也累積了許多客戶,並成功完成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