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鋪風水禁忌一覽 裝修網絕對財位你知道多少?

商鋪裝修設計在現代生活中人們了解的並不是很多,而商鋪裝修更為重要的是講究財位,好的風水帶來好的運勢,今天裝修網就來跟大家詳細講講關於商鋪裝修風水及財位的相關知識。

商鋪風水

店鋪風水財位:

1、明財位

明財位,就是我們說的大門的左邊和右邊的對角線的位置。這個位置盡量不要是走路通道而形成一個角落聚財之象。可以在這個位置擺放一些吉祥物,就會形成一些增加財源的機會。適當的裝設擺飾還可以增加商鋪的氣場。

財位可以擺放的吉祥物的東西大致的有:財神、花瓶、元寶、寶瓶、三羊開泰、等。這個是要根據具體的情況而定的,包括品種、品相和位置。

2、暗財位

“八宅派”說確定的財位:

八宅派確定“財位”在生氣方(就是最旺財之方位,數目大、且持久)、延年方(次旺財之方位,來的快、但數目不如生氣方),天醫方,(財運穩定,數目少量),之方位。比如:震宅房屋的財位在東南巽宮和南方離宮,以及北方的坎宮。

店鋪財位風水四大方位:

1、坐南向北:對於坐南朝北的店鋪財位風水,其店鋪的財位在東方。

2、坐東向西:如果店鋪門面坐向是坐東向西,其財位在南方。

3、坐北向南:對於坐北向南的店鋪,財位在西方。

4、坐西向東:店鋪坐西向東,店鋪財位風水中財位在西北方。

商鋪招財風水布局

1、財位宜擺放吉祥物

在財位上擺放吉祥物是一種催旺財運的不錯方式,但要注意吉祥物的擺放位置,吉祥物盡量是經過真正的具有真正催旺財運效果的,否則也是白放。

2、財位宜有靠

財位宜有靠,無靠就像是做事沒有人幫助、守不住財等,因而財位忌諱背後無靠,背後如果是窗戶或是大門,這都是屬於背後無靠的類型。

3、財位宜擺放植物

植物有利於生氣,但這種的風水植物也要分種類,擺放在財位的植物盡量是闊恭弘=叶 恭弘類常青植物、生命力旺盛、香味清新自然,一些生命力不頑強的植物不利於生氣,而尖恭弘=叶 恭弘類植物不利於和氣生財,這個就需要注意了。

4、財位宜有良好的通風以及採光效果

財位不要過於狹窄,宜明堂寬闊,這樣就表示財運比較廣,而且財位要保持良好的通風以及採光效果,更有利於保持財位的生氣,有利於聚財。

小坪數也能打造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是增強建築物內部的藝術和科學,以便為使用該空間的人們創造更健康,更美觀的環境。室內設計是自建築設計中的「裝飾」部分演變而來。他是對建築物內部環境的再創造。室內設計可以分為公共空間和居家兩大類別。當我們提到室內設計時,會提到的還有動線、空間、色彩、照明、功能等等相關的重要術語。

實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

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德立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5、財位宜擺放沙發

財位宜坐宜卧,這裏可以擺放床或者沙發,人長期坐卧於此地,有助於增旺自身的財運,也有利於帶動店鋪的財運。

商鋪風水禁忌與破解

1、財位忌沖

財位附近不宜有尖角,避免影響財運。一般來說,尖角越是接近財位,它的沖射力量便愈大。因此在財位附近,要盡量避免擺放尖角的傢具雜物。

破解方式:如果有尖銳的物品,盡量將其移走,然後換上圓形的。

2、財位忌空

財位背後宜有堅固的牆,這象徵有靠山可倚,保證無後顧之憂。反過來說,倘若財位背後空透。非但難以積聚財富,還會泄氣。

破解方式:選財位時盡量是在靠牆的一方,是在避免不了,就在後方擺放屏風。

3、財位忌污

若廁所剛好在財位內,這對財運是一種損耗。此外,財位堆放太多雜物,也不是好事。這都會污損財位,令財運大打折扣。

破解方式:將財位收拾乾淨,雜物都要進行清除。

4、財位忌水

很多人喜歡將魚缸擺放在財位,這也不是好的做法,這樣無異於是把財神推落水缸。變成“見財化水”了。財位忌水,因此也不宜擺放用水培養的植物。

破解方式:將浴缸換個位置擺放,保持財位的通透。

5、財位忌壓

在風水學中,財位受壓也不合適,倘若將沉重的大櫃,書櫃或是組合櫃等壓在上面。也會影響商鋪的財運。

破解方式:店鋪里的柜子一類沉重的物品,不允許放置到財位上,盡量的移開。

6、財位忌暗

財位太過昏暗也不好,財神自是不喜昏暗,繼而店鋪的生意也會受損。

破解方式:財位太昏暗的,可以通過安裝燈具來加強光亮,這對旺財大有益處。

以上便是關於商鋪風水的相關知識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3/1716557.html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推薦批發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