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邊櫃怎麼設計好看?

在多數戶型的設計搭配中,餐邊櫃都是必備的設計要素,這個柜子除了常規的儲物收納,還可以作為小電器、酒架、展示裝飾品等多樣功能,那餐邊櫃怎麼設計裝修好看時尚又實用呢?

一、玻璃吊櫃門

餐邊櫃如果是定製到頂的話,吊櫃部分的櫃門可以選用玻璃門的設計,這樣在找東西的時候,就不需要每個櫃門都開啟了再去翻找,直接可以一目瞭然看到柜子里的東西了。

二、冰箱嵌入餐邊櫃

有些小戶型的廚房比較緊湊,擺不下冰箱的,那麼就會考慮把冰箱放在離廚房最近的餐廳區域,那麼在餐邊櫃裏面留出一個冰箱位置,把冰箱嵌入其中,這樣空間感會更加簡潔實用了。

三、入牆式餐邊櫃

對於小戶型來說,利用好每一寸面積就非常的關鍵了,如果餐廳準備做餐邊櫃的位置不是承重牆,而且是大面積新裝修的話,完全可以把非承重牆砸掉,然後裝成入牆式的餐邊櫃,保持空間的簡潔,又有實用的收納儲物功能。

教你如何自行馬賽克瓷磚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一點都不難!馬賽克拼圖眉角小撇步!

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

四、卡座式餐邊櫃

餐廳空間寬度比較緊湊,裝了餐邊櫃就不方便擺放餐椅的話,就可以考慮做卡座式的餐邊櫃了,通過在餐邊櫃嵌入卡座,這樣可以為過道節省出40cm左右的通道距離,同時又能獲得實用的餐邊櫃設計。

五、酒格架餐邊櫃

如果家裡有人喜歡藏酒喝酒的話,還可以在餐邊櫃里裝個酒格架,這樣酒瓶就不用亂放,親朋好友來了也可以方便地拿出酒來招待。

六、餐邊櫃中空一層

在餐邊櫃的中間或上部分留空出一層的話,像燒水壺、電飯煲、微波爐、小飾品等,就可以方便地擺放上去,一些容易雜亂的物品就收納到有櫃門的柜子裏面,是好用而又簡潔大方的設計。

以上就是裝一網整理的餐邊櫃怎麼設計裝修好看既實用的技巧分享了,希望在生活中能幫助到你!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11/1740573.html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

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平常要保持木質本身的油性,一般地板剛施工完成時,木頭表面上都有油脂,這些油脂可防潮,但油脂日久會逐漸磨損,所以可視情況補充地板腊讓地板保持油質。

找到適合的床墊;每晚都能好眠!

底部採用高檔沙發施工法、S彈簧打底設計、比黑皮帶施工法更堅固耐用、坐感更棒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