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招為壁紙換新顏

牆壁貼上斑斕的壁紙,可以豐富空間的色彩之外還能保護牆壁,可謂一舉兩得,但是壁紙的保養也不簡單,一不小心更有可能毀掉整面牆壁。

  妙招一:去除壁紙霉斑

  1、先用幹得抹布擦一下牆面;

  2、使用84消毒液按比例加水調配均勻,或者使用帶有酒精的棉布;

  3、沾取洗液擦拭牆面,能輕易的去除表面霉斑。

  妙招二:清除壁紙筆痕

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鑫沅創造出古典氛圍,又符合現代人的實用需求,在歐洲大受好評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

  1、取一些肥皂液,倒在乾淨的抹布上;

  2、對着油性筆、水彩筆筆痕的位置輕輕擦拭,即可去除筆痕。

  妙招三:對付壁紙起翹

  1、用20g的壁紙粉,倒入200ml的清水當中,攪拌至粘稠狀;

  2、用玻璃棒或者竹籤挑取適量的壁紙膠,均勻塗抹在起翹的位置;

  3、使用平整的物體如書本、乒乓球拍壓一壓,待壁紙膠干透即可。

  本文內容由“中國網站領先者”太平洋家居網獨家提供。

責任編輯:meilixian
推薦閱讀

相關標籤:             

來源鏈接:http://zhuangxiu.pchouse.com.cn/156/1561552.html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景觀施作範圍有哪些?

承園景觀工程,施作承攬工項含括植栽工程,噴灌工程,鋪面工程,排水工程,水景工程,泳池工程,照明工程,金屬工程,景觀結構設施工程,薄層綠化,基地開發前之地景藝術…等。

浴室水管堵塞排水不通怎麼辦?

新竹通水管宅修工程行,解決您各種排水不良、水管阻塞問題,專業包通團隊。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