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櫃什麼材質比較好?

浴室櫃是現在衛生間裝修都會安裝的,便於日常用品存放,現在傢具市場賣的浴室櫃材質種類有很多,不同材質的浴室櫃質量不同,價格以及效果也會不一樣,那麼浴室櫃什麼材質比較好呢?下面一起來和小編詳細了解下吧。

浴室櫃什麼材質比較好

1、實木類衛浴櫃:

款式自然、古樸、雍容華貴、能充分體現主人的家居檔次和身份的尊貴,經過多道防水工序和烤漆工藝處理後防水性能很好,但是如果所處環境很乾燥(如空調風口或本身自然乾燥譬如新疆等地)則容易乾裂,故保養時應用比較潮濕的純棉抹布經常裡外檫拭。

2、密度板類衛浴櫃:

以密度板為基材製作櫃體,然後進行防水處理,其質量的好壞區別在於其防水處理工藝。切好的料六個面全把防水做到位的是好中之好,但定做尺寸很難,並且不能現場切割破壞櫃體結構,否則會損傷防水性能,縮短產品壽命。

3、三聚氫氨板類衛浴櫃:

與密度板類差不多。不過防水是封PVC邊處理,容易開邊。

4、陶瓷類衛浴櫃:

特點是很容易打理,能充分體現主人乾淨明快的節奏,但陶瓷是易碎物品,若有重物碰擊,則容易損傷。

實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推薦批發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小坪數也能打造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是增強建築物內部的藝術和科學,以便為使用該空間的人們創造更健康,更美觀的環境。室內設計是自建築設計中的「裝飾」部分演變而來。他是對建築物內部環境的再創造。室內設計可以分為公共空間和居家兩大類別。當我們提到室內設計時,會提到的還有動線、空間、色彩、照明、功能等等相關的重要術語。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

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

5、PVC類衛浴櫃:

特點是防水性能極好,並且烤漆的顏色光澤度鮮艷奪目,適合時尚前衛型消費者使用,但PVC板在受到重力時會產生受力變形,長期后不能恢復,故這類櫃體一般所承受的盆體都不是很大,重量較小。

什麼品牌的浴室櫃好

1、箭牌

箭牌實木浴室櫃時尚,是一款知名度非常高的家居浴室品牌,體現了一個人的生活檔次,造型優美,自然典雅結實耐用,使用壽命長,不過價格較為昂貴,款式多變,色彩豐富絢麗,容易清潔打理,美觀又實用,是國家免檢產品,購買浴室櫃時,會有專業人員免費上門測量,確定尺寸大小,購買後送貨上門,兔費安裝,提供便捷的條龍服務。

2、科勒

科勒實木浴室櫃深受消費者們的信賴,在市場中的口碑非常好,質量絕對是實木製作而成,擁有高科技設施和設備,雕刻工藝精湛,材質環保,價格實惠,選擇購買的用戶非常多。

3、法恩莎

法恩莎所創意設計的實木浴室櫃,採用意大利本土的設計,為中國浴室櫃市場,更為中國消費者帶來了極具別樣情懷的新意。該品牌的實木浴室櫃設計採用了個性化和人性化相結合的理念,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高品質家居的享受。

以上就是給大家分享的關於浴室櫃什麼材質比較好以及什麼品牌的浴室櫃好的相關內容,關注了解更多裝修知識。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012/1704219.html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德立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