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自己的樂高世界 新北歡樂耶誕城限定隱藏版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結合受全球大小朋友喜愛的樂高,打造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站前廣場「樂高夢幻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奇幻世界」三大主題燈區,以及萬眾矚目的七大絕美光廊及四條燈飾大道,交織出耶誕城獨有的「光之饗宴」,是遊客和網美列為必訪的7大美景,同時,環狀線燈區更有隱藏版的樂高藝術裝置「冬季列車站」,是耶誕城期間限定,讓眾多樂高迷感到興奮不已。

觀旅局長蔣志薇表示,今年環狀線板橋站南廣場打造了一座「冬季列車站」,有如放大版的樂高「冬季村莊火車站」套組,是今年耶誕城樂高藝術裝置的隱藏彩蛋,被白雪覆蓋的火車站,裝飾著古典歐風鐘樓,在溫暖黃光路燈映照下,瀰漫浪漫的異國情懷。車站還有售票櫃檯,為來往的旅客服務,一旁的清潔員正辛勤工作,樂高人偶也正準備寄出耶誕祝福,可愛樂高彩蛋場景,再次驚艷樂高迷。

《圖說》新北歡樂耶誕城是遊客和網美列為必訪的7大美景。〈觀旅局提供〉

「冬季村莊火車站」旁圍繞著綠意盎然的耶誕樹,營造出耶誕的節日氣氛,搭配透明澄黃和晶瑩剔透的燈飾,讓民眾走入暖意溫馨的璀璨森林,感受嶄新的夢幻體驗,燈區形塑出的冬夜浪漫氛圍,也打造出新北的時尚新風貌。美麗的燈景與繽紛奪目的裝置藝術,只有新北歡樂耶誕城前間限定12月3日至明年1月2日,最繽紛驚喜的樂高奇趣世界。

精選10款無矽靈洗髮精頭皮屑不再髮如雪

【麼尚 】 無矽靈且含有高濃度的純生薑洗髮乳, 針對頭皮上的困擾, 使用它就對了!

頭髮護理產品百百種,教你精挑細選好產品!

【麼尚生薑洗髮精】含高濃度生薑提取液,選自雲南嫩子薑塊。薑塊柔嫩,水分多、纖維少,顏色偏白且辛辣味淡薄,搭配多種草本配方、真材實料。

L夾是市面上最常見到的收納文具
有多層與各種厚度可選擇,也可客製化製作專屬自己的尺寸

屏東熱泵熱水器及太陽能熱水器哪一款適合安裝?

提供熱泵熱水器、過濾器為主要業務的公司。成立初期,品東科技以熱泵熱水器關產業為其服務範圍。品東能源科技已朝向整合性服務方向發展,使客戶範圍從熱泵零件、熱泵安裝、工程規劃等服務。

蔣志薇指出,每年被遊客和網美列為必訪的7大天橋,今年以金黃色、粉嫩光及銀白色打造濃厚耶誕氛圍,民眾按下快門即可輕鬆拍出網美照。像是位於新府路天橋「春櫻光廊」:以全新設計10萬片櫻花粉葉片散發夢幻光芒,白天就像漫步在櫻花大道上,夜晚來臨時,粉嫩燈光照亮整座天橋,唯美絕倫,絕對是擁有少女心的遊客必拍景點。新站路天橋的「經典光廊」:打造哥德式藝術尖拱,內有16萬朵LED花球在夜晚綻開,形成奢華耀眼的香檳金花海,擁有滿滿的異國風情,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來拍攝,皆有不同特色。

《圖說》環狀線燈區讓眾多樂高迷感到興奮不已。〈觀旅局提供〉

板橋車站天橋「雲河光廊」:漫天燈串如雲河般包圍在你我左右,沐浴在雪白色閃耀燈光裡,紀錄最美好的耶誕時刻。小遠百天橋「璀璨光廊」:金色璀璨的鏡面球與燈飾結合,在夜晚中打造出閃耀動人的城市伸展台,呈現滿滿的橘金色燈海,溫暖充滿在每一個人的心中。麗寶天橋與公車站連通道「繁星光廊」:以大面積的燈串設計,如穿越星空隧道般體驗,帶領遊客進入耶誕城的奇幻場域。

另外,百揚大樓天橋「星塵光廊」:燈飾如星塵般環繞行人,金白點亮大面積的燈串如置身銀河般絢麗,跟著好友一同拍照留念,成為最耀眼動人的一顆星。麗寶天橋-縣民大道天橋「Orange The World橘色世界」:以象徵性別平等的橘色燈飾打造出的獨特光廊,向遊客傳達「即刻終止性別暴力,包容異同讓愛更平等,新北性平、多元共好,共創幸福世界」的理念。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Article/12896

網友票選10款無矽靈洗髮乳,高CP值分享推薦

剛開始用【麼尚生薑洗髮乳】少部分人可能會有頭皮屑、癢,這並非過敏症狀。因爲生薑性溫、祛寒,將深層的濕氣排到頭皮表面,當濕氣從頭皮內部完全排出了以後,就沒有任何問題了,時間一般是十五天左右,因人而異。

要找桃園龜山附近的有實體門市經營的佛具店

禾豐佛具店莊嚴佛壇的法器道具,如佛龕,拜墊,花瓶,香爐,供水杯,蓮花燈,香蠟,佛珠,念珠,木魚,銅馨等。

妥善安排親友往生禮儀,板橋葬儀社推薦

提供專人諮詢服務及咖啡茶飲,擺脫傳統殯儀館冰冷陰暗的低迷氛圍,讓家屬能在溫暖舒適的會館中,陪伴重要的人走完生命最後一哩路。

要找桃園龜山附近的有實體門市經營的佛具店

禾豐佛具店莊嚴佛壇的法器道具,如佛龕,拜墊,花瓶,香爐,供水杯,蓮花燈,香蠟,佛珠,念珠,木魚,銅馨等。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