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怎麼玩?!跟著JR紀言愷和直播主壽司瑩一起玩翻東港及大鵬灣

近年來遊客透過社群軟體的美照決定出遊的比例大幅提升,由「名人帶路」風潮也吹向全台各地景點。大鵬灣管理處邀請JR紀言愷及直播主壽司瑩到東港進行一系列的小旅行,透過二位名人的介紹,讓更多喜歡運動和喜愛自然的遊客能夠跟著二位的腳步到東港及大鵬灣踩單車、遊潟湖、拍美照。

這次JR紀言愷及壽司瑩體驗的是由『屏東觀光圈』所推出的「迎王破浪遊東港」行程。從東港的東隆宮出發,經由專業的導覽解說員的介紹,進一步認識百年迎王文化的奇趣之處,也對傳統的廟宇建築有更深入的認識。

▲JR紀言愷與壽司瑩同框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陳煜川處長推廣屏東觀光圈。(圖/余政哲攝)

下午由大鵬灣觀光產業聯盟的『鐵哥』領騎達人的帶領下,三人踩著單車深入大鵬灣的秘境『鵬村濕地』一探究竟,在鐵哥的講解和帶領之下,用單車漫遊的速度玩賞大鵬灣,三人也在新地標『造物手』合影。不一會兒的時間,一行人來到濱灣之心,搭上豪華的雙層遊艇,在導覽人員的解說下,用另一個角度探訪大鵬灣並享用肥美的烤鮮蚵。最後壽司瑩於濱灣之心開啟了直播,邀請JR紀言愷一起分享今天整個小旅行的心得和感想,在線同時超過200位粉絲觀看,二天累計超過1.3萬人次點播,成功地讓更多線上的朋友認識屏東和大鵬灣。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

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

客製化反光制服,反光背心、工作服、安全鞋

客製反光背心可以夜間與外出工作的時候,更加安心

▲JR紀言愷與壽司瑩深入大鵬灣的秘境『鵬村濕地』一探究竟。(圖/余政哲攝)

鵬管處表示透過這次的邀訪和直播,讓更多年輕的朋友能夠了解屏東和大鵬灣不是只有賞景,還能夠體驗時尚的單車、傳統的廟宇文化,用小旅行的方式結合屏東觀光圈的珍珠商家和景點,串連不同的旅遊形式,從步行、單車及遊船的3D體驗,全方位的感受屏東的魅力,更希望能夠號召更多的朋友一起在跨年及春節時期來屏東感受多一度的熱情。

▲JR紀言愷與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號召民眾感受「屏東最南玩」正是時候。(圖/余政哲攝)

更多屏東觀光圈旅遊資訊,請上「勇闖大鵬灣幸福小琉球」粉絲專頁查詢。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68291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創立於西元2014年,自開業以來始終秉持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凡事以客戶滿意為第一考量,因此贏得客戶的信賴,也累積了許多客戶,並成功完成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