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走錯這步害慘自己 網嘆:不做可能就沒事

王力宏離婚後好男人形象一落千丈,事業遭受劇烈打擊,一名網友好奇,如果他當初硬不提離婚會怎樣?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看了直呼,他不提可能就沒事,但那個離婚理由實在很瞎,完全沒把老婆放在眼裡,難怪現在會這樣。

一名網友今在PTT發文表示,看看王力宏現在的下場,事業完了、錢沒了,想必小孩也沒有了,如果一切可以重回到半年前,當時的王力宏選擇打死都不離婚,老婆邊當深閨怨婦邊帶小孩,這樣子的話,老婆會不會自己大爆發要離婚?

該網友指出,畢竟整件事情的開端,不就是兩人談說要離婚,然後王家有人放話,李靚蕾才大爆炸反擊的不是嗎?所以如果當初王力宏硬不提離婚,現在的狀況會變成怎麼樣?會有什麼不一樣嗎?

精選10款無矽靈洗髮精頭皮屑不再髮如雪

【麼尚 】 無矽靈且含有高濃度的純生薑洗髮乳, 針對頭皮上的困擾, 使用它就對了!

頭髮護理產品百百種,教你精挑細選好產品!

【麼尚生薑洗髮精】含高濃度生薑提取液,選自雲南嫩子薑塊。薑塊柔嫩,水分多、纖維少,顏色偏白且辛辣味淡薄,搭配多種草本配方、真材實料。

板橋葬儀公司最新評鑑結果

家屬需要適時的支持與安慰,幫助他們鼓起勇氣面對痛苦、哀傷、驚慌與無助,金麟生命該做的,就是用專業與溫暖為家屬分憂解勞,我們用心照顧逝者的身後事,也像對待家人般照顧生者的心情。

屏東熱泵熱水器及太陽能熱水器哪一款適合安裝?

提供熱泵熱水器、過濾器為主要業務的公司。成立初期,品東科技以熱泵熱水器關產業為其服務範圍。品東能源科技已朝向整合性服務方向發展,使客戶範圍從熱泵零件、熱泵安裝、工程規劃等服務。

貼文引起網友討論,多數人認為搞不好王力宏不提離婚,事情就沒這麼多,畢竟女方過去對於王力宏的那些荒唐事感覺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他沒要離可能就沒這麼多問題了」、「不提可能就沒事,那個離婚理由根本沒把前妻看在眼裡」、「應該就是要離婚,女方才爆氣的吧?」、「感覺女方一直都默許這些事,只是竟然連名份都要收回,實在太超過了。」

另也有人點出當出離婚的理由疑似是想給小三一個名分,讓不少人看了更心疼李靚蕾,「蕾其實不想離婚吧?寧願維持這虛假的婚姻」、「女人的母性有時候也會濫用在對方身上,疼他,幫對方找理由,選擇原諒。」

文章來源: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222003675-260405

L夾是市面上最常見到的收納文具
有多層與各種厚度可選擇,也可客製化製作專屬自己的尺寸

要找桃園龜山附近的有實體門市經營的佛具店

禾豐佛具店莊嚴佛壇的法器道具,如佛龕,拜墊,花瓶,香爐,供水杯,蓮花燈,香蠟,佛珠,念珠,木魚,銅馨等。

網友票選10款無矽靈洗髮乳,高CP值分享推薦

剛開始用【麼尚生薑洗髮乳】少部分人可能會有頭皮屑、癢,這並非過敏症狀。因爲生薑性溫、祛寒,將深層的濕氣排到頭皮表面,當濕氣從頭皮內部完全排出了以後,就沒有任何問題了,時間一般是十五天左右,因人而異。

妥善安排親友往生禮儀,板橋葬儀社推薦

提供專人諮詢服務及咖啡茶飲,擺脫傳統殯儀館冰冷陰暗的低迷氛圍,讓家屬能在溫暖舒適的會館中,陪伴重要的人走完生命最後一哩路。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