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好鵝好鴨底家隴來甲!

為了讓消費者品嚐到最優質水禽,也持續推廣國產鵝肉鴨肉,中華民國水禽產業促進協會在12月4日雲林古坑綠色隧道特別舉辦「2021好鵝好鴨底家隴來甲!」國產水禽肉品促銷活動,一早就吸引許多民眾排隊品嚐在地健康認證五星級好鵝好鴨。

特別出席促銷活動的雲林縣縣長張麗善也表示,長期以來縣府持續在推動的就是要維持產銷平衡,穩定市場價格及保障農民權益,在現場許多在地業者一起以行動支持推廣國產鵝肉,也會持續開發更優質產品提供消費大眾;國產水禽不論是鵝肉或鴨肉都很適合民眾買回家料理或加熱即食,現場鵝太宗食品新開發的「滴鵝精」更是嚴選飼養100天白羅曼鵝精萃而成,富含多種必需胺基酸、蛋白質及多種營養,人體容易吸收也相當適合一般民眾飲用,張麗善更宣示未來縣府會以更多元通路協助禽肉銷售,讓民眾可以品嚐到台灣最優質的水禽製品。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為什麼要大圖輸出呢? 大圖輸出指的是有別於一般家庭或公司的印刷機輸出,相較於大尺寸、特殊材質的海報印刷,主要用於廣告輸出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客製化反光制服,反光背心、工作服、安全鞋

客製反光背心可以夜間與外出工作的時候,更加安心

▲雲林縣長張麗善(右4)與在地業者一起支持推廣國產水禽。(圖/中華民國水禽產業促進協會提供)

規劃此次活動的中華民國水禽產業促進協會理事長吳祥斌指出,雲林所養殖的鵝鴨總數佔了國內相當多的比例,也因為雲林得天獨厚的養殖環境和許多的自然養殖,水禽肉質上相當美味也健康,相當適合國人多多選購品嚐。今天也配合一年一度的雲林柳丁節,現場舉辦滿「鵝」送柳丁活動,更希望民眾可以在後疫情的時候,大家一起用愛支持雲林在地良品,感受這片土地的旺盛生命力和產品多元美味;協會近幾年也一直希望以不一樣的展售促銷,結合跨產業國產農特產品,讓更多人看見雲林。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68057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餐廳專用防疫隔板訂做

優仕彩專業防疫隔板客製化訂做,精選材料及用心規劃為顧客設計訂製各式不同需求。

嬰兒床挑選重點

DIDI來自台灣原創自有品牌,秉持著「匠心獨運、細緻美感」的經營理念,長期專注於母嬰環境,悉心研究使用嬰兒床的需求及痛點,進而開發出真正符合消費者需求、改善解決其困擾的高品質產品。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