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參加世界宗教國際議會 心道法師倡議靈性覺醒

受全球宗教界矚目的「第8屆世界宗教議會」,台灣時間10月17到19日在線上舉辦,受邀參加的靈鷲山開山住持、世界宗教博物館創辦人心道法師在全體會議上發表演說,提出「靈性覺醒,跨界合作」觀點,引起廣大共鳴;以多年禪修經驗帶領四步驟平安禪,啟迪大眾心靈;19日在閉幕典禮祈禱並獻上祝福,大家相約2023年美國芝加哥再見。

「沒有比2021年更好的時機,讓不同信仰和精神的人們聚集在一起,帶來一個更好的世界。」主辦單位在本次的國際網站中,寫下這份期許。2021年全球仍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籠罩,基於安全考量,本屆世界宗教議會(Parliament of the World’s Religions,簡稱PoWR),首次在線上舉辦,讓超過80個國家、逾百種信仰及上萬人次的世界宗教領袖與信徒。

▲世界宗教博物館在世界宗教議會上,主辦「第二屆青年回佛對談:靈性生態倡議行動」,邀請青年線上分享愛地球的作法。(圖截取自世界宗教議會網站)

全球歷史最悠久的世界宗教議會,創始於1893年,本屆主題為「向世界敞開心房:慈悲行動」,共進行559場論壇、分組會議、工作坊,包括:開、閉幕典禮,及主題為悲傷、希望、慈愛行動的3大場全體會議,各單位在線上表達想法與互動交流,展現宗教的多元及影響力。

連續6屆與會的心道法師,為大會重要講者之一,參加大會安排的第2場「希望」全體會議。與會的世界宗教博物館也主辦「第二屆青年回佛對談:靈性生態倡議行動」、「愛地球:靈性生態高教論壇」,還邀請第一位華人葛萊美獎得主央金拉姆獻唱《大地的呼吸》等曲目,焦點都在靈性生態教育,為人類的永續生存傳遞希望。

桃園佛具店,專營神桌百貨用品批發零售

即使是相同名稱的法器,也因為時代、國家區域乃至宗教的不同,而在形式、材料及製作方法上,有極大的差異。在佛教的工藝美術中,也往往都是以法器為代表。

台南熱泵熱水器安裝廠商一覽表

品東能源科技已朝向整合性服務方向發展,使客戶範圍從熱泵零件、熱泵安裝維修、工程規劃等服務。

自助洗衣店經營模式?

Speed Queen從巷口的傳統洗衣到全台投幣式洗衣連鎖霸主,近 40 年來,波波始終以用心服務作為企業宗旨,與顧客一同站在消費立場,了解每一位顧客的需求。給予顧客方便、舒適、優質的洗衣環境;也提供自助洗衣店創業者適合、安心、踏實的創業規劃。

金價漲不停?結婚黃金出租正夯!

金和興銀樓實體店面經營,首創以市價再加價回收黃金,優質價格保障顧客權益。

▲世界宗教博物館邀請第一位華人葛萊美獎得主央金拉姆,預錄影片在世界宗教議會上獻唱。(圖截取自世界宗教議會網站)

「慈悲,最基本的就是引領眾生脫離苦難。」心道法師有感氣候變遷與生態浩劫是當前迫在眉睫的危機,他認為,唯有回歸靈性,才能真正解決生態與人類永續的問題。心道法師提出3項合作目標:所有宗教團結合作,讓教眾都能靈性覺醒,形成復育生態環境的共識;找到問題根源,解決問題;宗教界共同制止戰爭,廢除核武。

心道法師也表示,地球是一個有機結構體,然而人類無止盡的開發,有如抽乾了地球母親的血和精氣神,接踵而來的,只會是地球為了自救的反撲。他企盼在互濟共生中,從宗教連結、共識,串起愛與靈性的生命網絡,覺醒「靈性即生態」就是慈悲的展現,能夠帶來和平與永續的希望。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59944

查詢桃園禮儀公司合法立案名單一覽表

自然之美詠嘆生命,用最完美的姿態送逝者最後一程,金麟生命在每個細節都為家屬嚴格把關,所有的用心,都是我們對逝者、生者及自身專業的尊重。

板橋殯葬公司價格透明公開,風評第一

優質服務深獲各界信任與好評,並獲得市政府頒布殯葬服務業評鑑為優良業者,且為國軍醫院駐點特約禮儀公司,規模變龐大了,不變的是為逝者及家屬服務的溫度與真心。

有適合的點餐機推薦
E-ORDER為你提供最安心的維修保障,陪你找尋到一顆事業開創上真正安定的心。

麼尚頭皮深層清潔推薦,頭皮的困擾交給專業就對了!

純薑修護洗髮乳和營養修護髮膜深受消費者認可口碑相傳。麼尚一清一養一沐養護理念讓頭髮煥然一新盡顯自信迷人光彩。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