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8種以前“奢侈”的家居品,現在工薪族,也能買個遍!

很多家居品,剛時興的時候都很貴,讓工薪族望塵莫及,但經過時間的沉澱,市場逐漸飽和后,價格基本都會大幅降低,普及率也因此慢慢提升。

今天分享的這8種就是,以前堪稱“奢侈品”,而現在,我們普通的工薪層,也能買個遍!

1、輕奢的家居物件

代表就是水晶杯、金光閃閃的金屬鍍層擺盤,以前只出現在電視里,而且都是財閥家族才會有。

而現在,隨着輕奢風的流行,各種大小廠商都爭先湧入,只要市面上有的,甚至電視劇里出現的同款,都能復刻出來,且品質不差。

不管商家的競爭有多激烈,對我們普通消費者來說,無疑是好事,因為價格明顯便宜好多。

對於喜歡這種精緻感的工薪層來說,基本都可以隨意入手了。

2、廚房濕巾

剛上市時,就迎來了一波好感,但入手的人並不多,主要還是價格貴,一包十幾二十塊,一天用三張的話,成本就得將近一塊,跟兩三塊一條用幾個月的抹布比,簡直太“奢侈”了。

即便有人嘗鮮買回去,也很難成為常態化的清潔產品。

而現在,市場上已經大量普及,像我近期買的宜美人廚房濕巾,十幾塊能買6大包,每天使用成本直接銳減到一毛多,這人就能接受多了。

而且,還是大尺寸的,跟以前那種半個手掌大的不知道好用多少。

很多人擔心,便宜的是不是成分不安全,並沒有,因為它現在確實火,基本家家必備,所以,很多商家都把它當流量款,品質高、價格低。

宜美人這個,我買之前也是研究了成分的,APG油污分解劑,溫和度是市面上所有油污分解成分中最高的,去油污功效也名列前茅。

而且,還添加了檸檬酸,就連、水槽上的水垢也能一併擦掉,性價比真的是沒得說。

3、烤箱

以前,感覺烤箱就是精緻人群的代名詞,閑暇之餘,做個甜點調劑一下,生活品質瞬間就提高了,剛出來時,價格也不便宜,嵌入式的基本都在5000+了。

而現在,六七百就能買個差不多的,像我用的這個長帝小饞貓的,不到七百塊,平時在家烤個麵包甜點、肉類、包子什麼的,足夠了。

相比那種兩三百的,它的優勢除了电子屏幕溫度更準確、顏值高之外,還有就是擁有蒸汽加濕功能,這樣烤出來的食物就不會幹,口感也會更好,這也是我選擇它的主要原因之一。

容量也足夠大,32L的,雞翅一次能烤18個左右,1個10寸的披薩,5口之家都夠用了。

上面這款六七百的是平爐烤箱,也就是說是發熱管加熱的方式,對於不求專業級別日常家庭烘焙,用起來妥妥的。

但如果要求比較高,也可以選這種風爐烤箱,價格在1000+。

它是通過風機吹出來熱風進行加熱的,烤箱各個角落的溫度更能保持一致,一次可烤多盤,尤其烤小餅乾的時候,一次出量大,能節省不少時間。

算是專業級別的了,適合的食物種類也更豐富。

比如海氏這款,除了上下6根直發熱管之外,背部就是真熱風機,烤出來的全麥麵包,鬆軟不噎嗓子。

一台就相當於烤箱++果乾機++發酵機了,容量在40L,單次可烤30個雞翅,比長帝的那款容量要大。

4、氛圍燈

以前在高端的商場、書店、餐廳等才能看到,一方面是居家沒有普及,還有就是氛圍燈造價確實很高。

除了燈具的成本之外,還要布線、吊頂、開槽、人工等等,百十來平的房子做下來,至少增加大幾千的費用。

而現在,在各路商家“百花綻放”后,顯然我們的選擇更多。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預算充足,可以找專業的設計師,去做全屋無主燈設計,連同燈具下來,兩萬以內就能搞定。

覺得貴,就捨棄無主燈的想法,正常主燈操作,然後選擇免布線的氛圍燈作為補充。

價格低,百元以內就能搞定,氛圍感足,柔美的光束完全可以讓家裡更美艷,關鍵還是智能感應的,科技感滿滿。

5、

幾年前,我家裝修時,就想要洗碗機,但奈何價格太貴了,當時一台都在萬元左右了,還是那種六套八套的,實用性還不高,真真是“奢侈品”。

而現在,國貨當自強,五六千基本都能買到大容量且品質不錯的,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家居物品了,工薪階層完全可入。

6、地板

記得特別清楚,小時候,我媽說誰誰家特別有錢,都鋪的木地板,踩上去可舒服了,不像瓷磚冰涼涼的,當時就在想,啥時候我家也能鋪上木地板啊。

隨着時代的進步,現在的木地板,已經不只是實木的了,最流行的複合地板,100平的房子,2萬以內就能搞定,還是品質不錯的。

而且,好打理,沒有實木地板那麼矯情。

相反,現在瓷磚的價格反而更高,去品牌店裡,單片都能賣到五六百,一兩百算是便宜的了,再加上鋪貼人工費,一百平的房子,五六萬的瓷磚都很常見。

尤其還請了專屬設計師的話,價格只會高不會低。

但其實,自家用的話,五六十一片的瓷磚,就不會太差,根本用不壞。

7、凈水

即便現在,全屋凈水,以及這種管線機+中央凈水,都很貴,萬元左右還算性價比高的,普通家庭裝還是有點奢侈的。

但它帶來的方便度,即熱式,喝水不用等,可調溫度,出來就是純凈水,確實讓人羡慕。

商家也是get到了這個市場,現在也研發了眾多的平替品。

比如這種單機反滲透的,把自來水加進去,就能過濾成純凈水,而且也是三秒即熱的,出水溫度同樣可控。

跟管線機相比,除了要手動加水之外,其他並無區別。

方便程度雖比不上管線機,但比普通的要買純凈水的飲水機,還是好用很多,價格也很美麗,只需一千多塊就能搞定。

8、抽拉水龍頭

以前日式的佔主流,單個的基本都在千元左右。

而現在,國產的也有很多,兩三百塊就能搞定,家裡已經裝好的,不想更換,甚至還有專門的延長器。

只需要擰在原來的水龍頭上,就能實現類似抽拉的作用,出水模式也能更換,起泡、花灑、混合三種可選,比原來單一用法的老式水龍頭,體驗感有了大幅提升。

而且,因為水龍頭加長后,沖洗水池都方便了,再不需要費勁的存水、搓洗了。

價格非常便宜,四五十塊就能買一個,所以,有時候新的產品出來不着急買,等一等就有平替款啦~

來源鏈接:https://post.smzdm.com/p/a9g2ozq0/

,

來源鏈接:https://post.smzdm.com/p/a9g2ozq0/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馬賽克瓷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