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親臨日本九州 米其林燒鳥名店「台北鳥喜produced by Toriki 」推限定套餐

宮崎在哪裡?

以溫暖陽光著稱的日本九州宮崎縣位於九州南部,被美麗的海景所包圍,不僅有高千穂峽谷、青島神社、鵜戸神宮…等著名打卡點,當地物產也相當豐饒,包含諸如芒果、宮崎牛、旭蟹、香魚,以及宮崎最著名的特產柑橘「日向夏蜜柑」、平兵衛酢…等。

「日本伴手禮大賞」金賞在台灣就吃得到!

台北鳥喜推出日向限定套餐。

沐浴於宮崎陽光下而獨有產出的「日向夏蜜柑」,是世界珍稀的柑橘類,特別是它蓬鬆且無苦澀的白色內皮、飽滿香甜果汁的果肉,相當適合入菜。例如用日向夏蜜柑果汁混調蘋果醋,並保留蜜柑細緻果肉的「MITSUISHI日向夏蜜柑沙拉醬」就是代表,甚至還曾入選「日本伴手禮大賞」金賞。

物產豐饒的宮崎縣,還有主要生產於日向市的稀有「平兵衛酢」果實,香氣十足且酸度溫和的特色,製成平兵衛酢柑橘果汁最能直接感受果實風味。同樣使用平兵衛酢果實製作的「平兵衛酢柑橘羊羹」,則有柔順的酸甜平衡,黏密細緻的口感特色。此次也囊括九州各地11種穀米集結而成的「BANBO*DELI 給自己的獎勵!健康多穀飯」,以及透過三年熟成芋燒酎混搭米燒酎、宮崎山泉水的低酒精濃度「日向AKUGARE 14°EXCELLENT燒酎」勢必將喚起你對日本宮崎的美食記憶。

全台唯一米其林餐盤推薦「燒鳥專門店」完美套餐

台北鳥喜 produced by Toriki店內用餐空間不大但相當溫馨。 台北鳥喜 produced by Toriki料理長陳育安。

這次日本宮崎縣日向市官方邀請到連續10年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東京とり喜」在台分店,也是全台唯一米其林餐盤推薦燒鳥專門店的「台北鳥喜produced by Toriki 」合作,由擅長透過炭火詮釋燒鳥美食的料理長陳育安,帶來一系列溫暖療癒的套餐料理。

日向夏野菇溫沙拉

首先以「日向夏野菇溫沙拉」揭開序幕,陳育安料理長以炒過奶油的野菇、雞胸肉搭配用帶有果粒MITSUISHI日向夏蜜柑沙拉醬,讓食材溫度與沙拉醬口感詮釋出多層次風味。

橙醋雞肉半敲燒

「橙醋雞肉半敲燒」則以平兵衛酢柑橘果汁混調濃口醬油、高湯等熬煮成風格酸甜的醬汁,為碳烤至七分熟的桂丁雞排增添開胃風格。

雞白湯野菜水炊鍋

以台北鳥喜經典的雞白湯,再添入季節蔬菜烹煮成「雞白湯野菜水炊鍋」可說是冬季最具溫暖的鍋品,搭配以平兵衛醋柑橘果汁為基底熬煮成風格較為輕盈酸甜的醬汁,帶來吃不膩的多重風味。

野菇雞肉炊飯

吃鍋物總是讓人想來點米食,料理長特別將鳥喜獨家燒鳥醬與健康多穀飯一同炊煮,風味鹹香的「野菇雞肉炊飯」,咀嚼時還能嚐到不同穀米的口感,好吃又有趣。

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

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客製化反光制服,反光背心、工作服、安全鞋

客製反光背心可以夜間與外出工作的時候,更加安心

平兵衛酢柑橘羊羹 日向AKUGARE 14°EXCELLENT燒酎

最後一定要有甜點作結,老舖製作的「平兵衛酢柑橘羊羹」色澤如果汁般輕透,透著翠綠的柑橘果皮,帶來清香與微微苦韻,是最好的套餐結尾。飲品部分,除了可純飲具花果香氣、酒體柔順的「日向AKUGARE 14°EXCELLENT燒酎」之外,也可選擇使用平兵衛醋柑橘果汁調製的「燒酎High」酒飲,兩款皆屬微醺風格,相當輕鬆易飲。

台北鳥喜 日向特別套餐

台北鳥喜 日向特別套餐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6號1樓(neo19商場內)
時間:1/5-1/20 18:00–22:30晚餐時段
訂位電話:02)2723-2288

延伸閱讀

|||

歡迎訂閱追蹤 、|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bookstore/magazine/576759.html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創立於西元2014年,自開業以來始終秉持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凡事以客戶滿意為第一考量,因此贏得客戶的信賴,也累積了許多客戶,並成功完成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