灶台檯面什麼材質的好?

廚房是我們日常烹飪空間,在廚房的裝修設計上,自然是萬般不能馬虎,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廚房灶台的相關知識,廚房灶台尺寸一般多少合適?廚房灶台檯面什麼材質的好?若是近期你也在看相關知識,不妨就先來往下了解一下吧。

作為家居烹飪空間的廚房,在選擇材料的時候人們自是慎重,而一個舒適的灶台則是能夠讓整個烹飪過程都變得省力,那麼灶台尺寸一般是多少?灶台檯面什麼材質的好呢?想知道的話就趕緊來看看吧。

廚房灶台尺寸一般多少合適

據悉,現代的灶台已不同以往農村老式的灶台了,除了灶具之外還包括洗水盆、操作台、櫥櫃等等,所以在尺寸上有着更為嚴格的要求。不過灶具、水盆和操作台這三個部分,基本都是在同一水平高度,根據人體工程學原理高度應在0.85m或者0.93-1.00m之間;寬度應在0.46-0.6m或0.56-0.63m之間。但是灶台距離牆面至少要保留40㎝,這樣才能有足夠的空間讓煮婦們可以操作自如地工作。所以,廚房灶台尺寸一般多少合適?就是小編前面闡述的內容了。總而言之,要成為便利有用的工作平台即可。

廚房灶具的挑選方法

a、根據灶眼數量來選擇

其實,灶眼數的多少決定了人們可以在同一時間進行及種飯菜的烹飪,關於這一點建議大家根據自自己家成員的人數來決定。如果成員多,可以買灶眼較多的灶具;反之,成員少則選擇灶眼少一點的灶具為宜。

b、灶具的安裝方式

當下,市面上銷售的灶具有台式和嵌入式這兩種。相比較下來,大多數的家庭也更喜愛嵌入式的灶具,不僅僅是因為嵌入式的外觀遠超台式的灶具,更主要的是比較不佔用廚房空間。但並不是說台式的灶具就不好,在熱效率上台式的就會比嵌入式灶要高許多。所以,大家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選擇便可。

c、看灶具面板的材質

目前,絕大多數的人都是選用燃氣灶,已經很少有人會去用液化灶了,畢竟在安全性上液化灶真的不及燃氣灶。不過買灶具更應看其面板的材質,現如今主要有不銹鋼、陶瓷、鋼化玻璃這三種,但從耐用度上來看不銹鋼材質的灶具會更為的出眾。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推薦批發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

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

小坪數也能打造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是增強建築物內部的藝術和科學,以便為使用該空間的人們創造更健康,更美觀的環境。室內設計是自建築設計中的「裝飾」部分演變而來。他是對建築物內部環境的再創造。室內設計可以分為公共空間和居家兩大類別。當我們提到室內設計時,會提到的還有動線、空間、色彩、照明、功能等等相關的重要術語。

廚房灶台檯面用什麼材料好

1、大理石

大理石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廚房灶台材料,因其本身的硬度大、耐磨性較好,加上大理石的防火性不錯、耐污性也比較好。是很多消費者的首選材料之一,顏色有白、黃等供選擇。

2、人造石

人造石的自然紋理和色澤上比不上天然大理石,但是其優點也有很多,比如耐磨、耐高溫、表面無孔隙、表面不易產生划痕等等,這些優點正好符合廚房灶台檯面的要求,人造石也是廣大消費者首選材料。常用的顏色有淺黃、純白、芝麻灰等。

3、防火板

防火板的樣式、顏色多種多樣,因其還具有良好的防火、防潮、耐油污、耐酸鹼、耐高溫和容易清理等優點。大家都明白,防火板的內材料會影響其使用壽命,所以在選購的時候要注意。

以上便是關於廚房灶台的相關知識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5/1724542.html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德立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實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