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筆電產品列陣 續攻混合式新生活商機

繼年初於CES端出旗下電競及創作者系列筆電新品後,第二波搭載英特爾第十二代Core處理器的商務系列筆電也正式亮相,續搶攻混合式新生活型態的生產力商機。

雖今年PC市場多有雜音,微星仍對其聚焦的高效能筆電市況不看淡,尤其近年來積極投入的創作者及商務系列商用筆電產品,也已為其在電競之外開拓第二隻腳。

去年微星旗下非電競的商用筆電產品在內部出貨比重達兩成,預期今年也將再以優於整體成長的強勁力道揚升。

微星旗下全新搭載英特爾第十二代Core系列處理器的電競及創作者系列筆電,於第一季初發表後,即搶先競業一個多月上市開賣。包含Summit、Prestige、Modern三系列商務筆電新品中,首波上架的Summit E16 Flip、Summit E14 Evo、Prestige 15等機款亦立即在台發售,積極搶攻商用升級潮。

找尋專業電組施作廠商?

信泰電機從最初的水泥電阻、可變電阻、進而大功率電阻、鋁殼電阻、黃金鋁殼電阻、陶瓷電阻到假負載燒機設備等已有十餘年的經驗,且一直不斷研究開發新產品,在電阻的專業領域內做到真(卓越的品質)、善(良好的交期)、美(合理的價格)的境界。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金誠貨櫃實業社

以客為尊,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貨櫃屋改裝及裝潢設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微星董事長徐祥及總經理黃金請日前於法說會中,先後對今年營運展望釋出樂觀看法,雖預期自3月起因近傳統淡季,及市場需求因俄烏局勢、歐美部分國家開支緊縮,和通膨等影響疊加下,以雙位數幅度明顯下滑,將使第二季營運落至全年低點,惟在第一季仍能維持兩位數年增力道站高檔,加上下半年因晶片廠次世代顯卡新品推出,可望刺激電競市場需求增溫,微星全年亦將續拚以雙位數增長力道再創高。

以電競獨霸一方的微星,仍以電競筆電為重中之重,看好電競筆電仍有成長空間之餘,微星對於市場規模比電競更大的高階、高效能商用筆電市場成長性亦樂觀,預估其商用筆電今年還將以高於內部整體筆電成長的增幅揚升。

為因應目前仍有長短料、部分IC元件如電源管理、MOSFET等料件依然緊俏,國際物流時程及成本亦較先前增長,加上今年下半年展開新品周期的推廣行銷費用的支應,與後續為支援營運的持續成長、擴增產能需求,微星針對2021年的盈餘配發率也相對保守,以保留較多的現金部位。微星去年賺達兩個股本,擬將發放每股現金股利10.5元,為歷年來新高。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328000156-260204

滑鼠墊適用各種文宣活動廣告曝光,專業客製服務

滑鼠墊是用於放置和移動滑鼠的一個墊子。它的主要功能是防止在玻璃等特殊材質的表面上移動時的反射與折射影響滑鼠感光器的定位,提供一個方便滑鼠感光器系統計算移動向量的平面;次要功能是為了美觀,上面可印有精美、個性化的圖案;還有一些滑鼠墊增加了腕托以提高手部舒適度。

各大百貨每波促銷贈品活動,限量知名LOGOL型資料夾,獨家販售中!!

L型文件夾是市面上最常見到的收納文具,有多層與各種厚度可選擇,也可客製化製作專屬自己的尺寸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各大百貨每波促銷贈品活動,限量知名LOGOL型資料夾,獨家販售中!!

L型文件夾是市面上最常見到的收納文具,有多層與各種厚度可選擇,也可客製化製作專屬自己的尺寸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