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馬桶旁邊為什麼會有噴水器?

無論在戶外或室內,人總有上廁所的時候,當我們使用馬桶時,你可能有觀察到,有些馬桶旁邊還會有一個噴水器,甚至到部分東南亞國家的時候也會看到同樣的設施,讓人不禁好奇它的用途到底是什麼?

 

今天我們就要來介紹這支神奇的噴水器,一起來看看它的真實用途吧!
 

不沖馬桶,沖屁股

其實噴水器比較常聽到的名字是馬桶沖洗器,但最主要的功能並不是拿來沖洗馬桶,而是沖洗屁股的。

 

或許有人會說那為何不直接選擇免治馬桶就好了,但要知道免治馬桶的價格較高昂,對於無法負擔的人來說,馬桶沖洗器安裝簡單、價格可以接受,不用接電、操作也方便,而且沖洗的力道可以透過按壓控制,避免水壓過大傷到私密處,種種好處讓它至今的使用度仍相當高。
 

現貨出售現代家具推薦工廠

理念與堅持-用最實惠的價格,擁有妳最喜愛的傢俱

新竹宅修工程行提供竹東舊屋翻新竹東裝潢竹東油漆免費詢價

為您提供最完善的裝潢施工,豐富細心的施工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與高效率的服務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設計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家具設計是藝術和技術的結合,反映了當代產品設計的發展,偏重於藝術。從第一把量產的Thonet椅開始,優秀的設計師會和製造商共同合作來完成設計。家具設計既是製造商製造技術的體現,通過設計師的試驗,表達美感的,在兩方面的努力下就誕生了一件好的家具。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初次使用調整水壓

馬桶沖洗器不僅可以用來沖洗屁股,也有人用來沖洗馬桶或地板,用途多元,不過馬桶沖水器的水壓雖然可以透過按壓控制,但有些住戶的水壓若較大,即使沖洗馬桶和地板效果良好,但若要清潔私密處時可能會容易受傷。

 

因此安裝完成時,初次使用建議先試著調整水壓,請安裝人員協助調整到自己可以接受的程度,這樣在沖洗時才會覺得舒適,也比較不容易噴得到處都是。
 

可以自己安裝嗎?

馬桶沖洗器的安裝不是太難,普遍常見的方法是從馬桶的入水處安裝轉接的三通管路,延伸出來的管路再連接沖洗器,不過不見得都一體適用,如果自己有把握則可以DIY安裝,若不是那麼確定,建議尋找水電師傅到府檢視、協助安裝,會是比較安全的做法。

來源鏈接:https://www.tasker.com.tw/articles/detail/571?refer=clist6

找尋專業台北室內設計平台

室內設計,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形式。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

綠牆造景有哪幾種設計呢?

承園專利綠牆主要分為三種類型: 戶外高空植生管式綠牆,戶外承板型綠牆,室內承板型綠牆。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新寶隱形鐵窗]於業界已服務多年,深知顧客需求首重安全及品質,因此我們的隱形鐵窗施工採用日式工法,使用的線繩亦採用日本進口的 316LΦ2.0mm不銹鋼線繩

浴室水管堵塞排水不通怎麼辦?
新竹通水管 竹北通水管 竹東通水管 新豐通水管 寶山通水管推薦新竹宅修工程行,解決您各種排水不良、水管阻塞問題,專業包通團隊。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