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的爆漿、鹹的肉汁噴香!

除了傳統的肉包內餡,還有多種特殊美味內餡都在這裡!

  

添好運HOYII北車站店

台北市/中正區

在香港曾摘下米其林一星的添好運,是許多民眾聚餐的首選!必吃印有好運氣的添好運流沙包,外皮有厚度,吃起來帶Q勁,裡面的內餡是鹹蛋黃,趁熱吃超美味!(MENU美食誌KBB提供)

 

纏記舊街東河包子

台東縣/東河鄉

台東在地人都會來買的包子店,包子的口感都非常Q彈,口味也非常多元且好吃,另外還有多種口味的冰棒可以購買!(MENU美食誌果果愛Fruitlove提供)

克林台包

台南市/中西區

位在台南孔廟旁邊,主打各式口味的包子。必吃料多實在的招牌八寶肉包,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創意口味的包子,像是麻辣臭包子、羅勒起司包等,同時也有蛋黃酥、膨餅與鳳梨酥。(MENU美食誌艾芮的吃貨養成日記提供)

 
包好甲蔥燒包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桃園市/中壢區

和拳頭大小相似的包子,柔軟且帶有彈性的外皮,一口咬下豐富內餡,皮薄蔥香,底部微焦。另外還有蔥燒包、韭菜包,喜歡有嚼勁口感可以選擇包皮不包餡。(MENU美食誌xin提供)

 

小杜包子

屏東縣/恆春鎮

位在恆春的恆公路上,包子的份量不小且皮微厚有一點紮實感,肉包的內餡味道不重,吃起來十分的清爽!(MENU美食誌提拉米️蘇提供)

西大發城隍包

新竹市/北區

在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夜市旁,是在地超人氣排隊美食。擁有 30 多年製作包子的經歷,包子外皮 Q 中帶軟,不僅有賣多種鹹味包子,還有許多超特別的甜味包子,價格十分親民!(MENU美食誌Lane的吃貨人生提供)

 

來源鏈接:https://ebcbuzz.com/category/fun/food/244453

台灣珍珠奶茶原料批發龍頭

傳佳食品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龍頭。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