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時開關插座如何安裝?

裝修過程中,開關插座安裝不合理就會給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困擾,尤其是隨着智能家居的進入,需要插座的地方越來越多,經常會出現插座不夠用的情況,那麼新房裝修開關插座,怎樣布局才算合理呢,今天小編給大家分享一篇小知識關於開關插座如何安裝才合理。

開關插座看似小小的,但是生活中卻是十分重要的,希望這篇開關插座如何安裝的文章能夠幫到你。

玄關

玄關處插座除了日常所需預留外,可以在玄關鞋櫃處預留一個的插座備用,如果有家庭考慮購買烘鞋器或刷鞋器,可以在距離地面15cm處預留一個插座。

客廳

客廳插座除了日常所需預留外,還可以在沙發邊多了預留一個插座,畢竟大部分家庭只裝設一個,需要使用的時候容易出現爭搶插座的情況,喜歡泡茶的也可以多預留一個茶座煮水,還有現在年輕人最喜歡在家裡看電影,可以多增加一個幕布插座。

餐廳

餐廳插座除了照明開關和冰箱插座之外,主要就是咖啡機和地插的插座,喜歡喝咖啡的可以多設置一個咖啡機插座,喜歡吃火鍋的地面插座是必不可少的。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廚房

廚房電器眾多所以需要預留插座的也就很多,比如喜歡做甜點的烤箱插座,注意細節的家庭還會安裝凈水器,這時候也需要安裝凈水器插座;還有如果有購買洗碗機意向的家庭,還需要預留好洗碗機的插座。

卧室

卧室使用到的電器不算太多,比較需要注意的是要預留好網線和熨燙機的插座,如果梳妝台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安裝一個,其他的話就是正常裝修的預留就可以了。

衛生間

衛生間插座安裝與其他不同要記得嚴格注意防水,尤其是洗衣機和熱水器的插座,要記得設置帶防濺水蓋,如果要在馬桶處安裝插座的話也要記得設置防濺水蓋。

以上就是本期開關插座如何安裝的案例,合理布局的插座可以讓我們使用更方便,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12/1743299.html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