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漫遊八里品嚐柚子特色美食

新北市農業局推薦賞花祕境,趁著春假和家人、朋友們來一趟八里,不僅能夠享受柚香撲鼻的柚花步道,同時也能品嘗在地柚花拿鐵、柚香豬腳等柚子特色美食,好吃又好玩,還有驚喜。

3月下旬來到柚花盛開季節,開車行駛台64線來到八里,下交流道接中華路,於荖阡坑路(北49線)右轉直行,沿路便能欣賞滿山遍野的柚花。同時趁著好天氣,下車走在這條柚花步道上,置身於柚花清甜、濃郁的香味中,看著一片綠意盎然的柚子樹與白澄澄的柚花,感受大自然寧靜的對話,這是絕不能錯過的八里賞柚花秘境。

▲柚花近照。(圖/新北農業局提供)

八里農會總幹事高金山表示,每年3月下旬到4月上旬是文旦柚花盛開的季節,每當來到柚花季,總能聞到滿山柚花讓人舒心的香味,同時看到整片如雪般的柚花掛在樹上,讓人看得心曠神怡。八里區公所與在地特色餐廳合作於荖阡坑路規劃柚花香道,柚花開得相當不錯,民眾來賞花結束後,還能到附近「桃樂絲森林」品嚐柚子特色美食,像是加新鮮柚花製成的柚花拿鐵、甜而不膩的柚花奶茶及店內特色柚香豬腳、柚香雞排等料理;也可以到「開心果園」,預約現採有機蔬菜行程,體驗農家生活;或到「嵐天咖啡」喝杯咖啡,俯瞰八里,絕美海景盡收眼底,歡迎民眾趁著連假趕快帶著親愛的家人朋友們一同來八里遊玩!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台灣珍珠奶茶原料批發龍頭

傳佳食品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龍頭。

除賞花吃美食,還有禮物可以拿,八里區公所及農會加碼推出抽獎活動,即日起至4月7日只要漫遊於柚花香道或是到這7家特色餐廳消費,拍照打卡即可參與抽獎活動,還有消費滿額打卡送小草花、永生花鑰匙圈等驚喜活動,詳細活動內容可上查詢。

▲「桃樂絲森林」品嚐柚子特色美食,像是店內特色柚香豬腳、柚香雞排等料理。(圖/新北農業局提供)

新北市農業局表示,八里區為新北市文旦柚最大產地,種植面積約225公頃,八里有著良好的地理氣候,種出來的文旦柚口感Q彈,果肉香甜,果香濃郁,深受消費者喜愛。目前正值柚子花開的季節,大家可以開始期待9月好吃的文旦柚!歡迎民眾來八里,體驗一邊爬山健走一邊享受微風帶來花香的悠閒時光,同時也可到附近餐廳以及老街走走,還有驚喜活動,八里是大家連假踏青散步的好選擇!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90292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