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吃肉量是老美6倍!推炭烤新菜單

炭烤餐點一直是FRIDAYS品牌特色之一,去年年度前5名熱銷菜色,即有3項為炭烤肉類主餐。因此,配合季節轉換,〈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以「友情大烤宴」為主題推出春季全新菜單,精選豬肋排、牛排、半雞、鮭魚、蝦,搭配11款獨家製作醬料,烤至香氣四溢,帶來6道炭烤餐點新提案,並自即日起至4月11日於台15間餐廳飄香上桌,邀請客人一起體驗正宗美式料理新滋味!〈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並推出4款水果清爽風味特調,與濃厚燒烤風味的新菜互相搭配,更號召「限動達人」到店消費,凡點任一款新品,與同桌友人比出指定拍照動作,即免費招待價值180元「鳳梨薄荷冰茶」乙杯,一起共度歡樂時光。

為吸引年輕人到店嚐鮮,品嚐道地美式炭烤料理,並吃出新趣,〈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這回從醬料切入「玩味」,將水果、酒、辛香料等食材一起熬煮,獨創出11種醬料,包含波本威士忌烤肉醬、橙香辣醬、薑汁萊姆醬、南美辣醬等,增加料理的酸甜苦辣鹹多層次風味,與開胃菜、沙拉、豬肋排、主餐巧妙融合,推出「友情大烤宴」系列全新餐點,於今年春天限定七週開胃上桌,力邀全台消費者到店品嘗截然不同的美式饗宴。

美式炭烤美食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會時一起分享,〈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設計推出的「友情大烤宴」全新菜色,將喜愛炭烤的客群分成三大類,其中肉食控最愛〈BBQ豬肉起司薯條〉是以美國最流行的起司薯條為基底,搭配FRIDAYS經典炭烤豬肋排切片,淋上三種醬料與青蔥絲,吃出一口接一口、驚呼連連的新滋味。

〈橙香辣醬豬肋排〉的醬料使用蜂蜜、香吉士與多種辛香料熬煮成,創造甜而微辣的濃濃燒烤風味,再撒上糖漬核桃、新鮮香菜提味,增加口感層次。

為海鮮控設計的〈萊姆香烤串蝦沙拉〉,是在蝴蝶蝦均勻塗上薑汁萊姆醬、紐奧良調味料精心炭烤,搭配綜合沙拉,口感飽滿又風味清爽。〈南方炭烤鮭魚風味飯〉烤至香氣十足、烙痕完美的鮭魚,淋上香辣夠味的宮保辣醬,搭配鳳梨莎莎醬、橘子片、茉莉香米飯、花椰菜等,是道獨創的南美燒烤料理。

選擇障礙症這類別以多種主餐搭配為特點,〈威士忌紐約牛排拼培根蝦〉是以6盎司美國紐約客牛排,淋上有明顯波本酒香氣、帶有碎培根口感的波本威士忌烤肉醬,搭配烤至金黃酥脆的培根蝦串、烘烤小洋芋、花椰菜等,各種美味一次吃齊。

台灣珍珠奶茶原料批發龍頭

傳佳食品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龍頭。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

〈山珍海味BBQ派對拼盤〉則囊括南美醬醬好半雞、紐奧良豬排、檸檬鮭魚串,搭配烘烤小洋芋、紐奧良奶油烤玉米,口口豐富又香氣四溢,適合多人聚會分享。

除餐點新選擇,對應春季主題,〈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亦研發適合春天搭配炭烤濃厚口味的4款調飲,提供調酒與無酒精選項。以春季色彩、清爽水果為發想,使用百香果、鳳梨、蘋果、芒果、小黃瓜等,推出百香果摩西多、小黃瓜摩西多、鳳梨薄荷冰茶三款特調,以及更特別打造帶有冰沙口感的忘憂鮮果園,4款水果風味特調,清爽解膩、酸甜滋味再添春意。

〈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並推出「友情大考驗,傳限動送好禮」活動促銷,考考客人的友情默契。完成以下步驟,即可現場獲得價值180元「鳳梨薄荷冰茶」乙杯。

Step 1:點購任一款友情大烤宴餐點,並抽出指定拍照動作題目。
Step 2:由餐廳店員倒數3、2、1,同時比出抽到的指定動作,拍下合照。
Step 3:tag @tgifridaystaiwan、並hashtag#友情大烤宴,上傳FB或IG限時動態。

〈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提醒,贈送品項需酌收原價之10%服務費,每桌限送乙杯。

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春季全新菜單,帶來6道炭烤餐點新提案。圖/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 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友情大烤宴」炭烤料理全席,用了11款異國獨創醬料入菜。圖/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 〈橙香辣醬豬肋排〉是將整塊鮮嫩豬肋排慢火炭烤後,淋上橙香辣醬,撒上糖漬核桃、新鮮香菜提味,搭配紐奧良奶油烤玉米。圖/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 〈BBQ豬肉起司薯條〉是用起司薯條,搭配FRIDAYS經典炭烤豬肋排切片,淋上蘋果烤肉醬、酸乳酪醬及墨西哥蕃茄辣醬。圖/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 〈南方炭烤鮭魚風味飯〉是在香烤鮭魚淋上宮保辣醬,香辣夠味,搭配鳳梨莎莎醬、橘子片、茉莉香米飯、花椰菜,水果清爽風味,完美襯托炭烤香氣,色香味俱全。圖/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 〈萊姆香烤串蝦沙拉〉是在蝴蝶蝦塗上薑汁萊姆醬、紐奧良調味料精心炭烤,香氣迷人、鮮甜微辣,搭配綜合生菜沙拉、橘子片、青蔥、蕃茄切丁及香菜,與萊姆香菜醬拌勻,爽口開胃。圖/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 〈威士忌紐約牛排拼培根蝦〉肉香十足的6盎司美國紐約牛排,精心炭烤到最適熟度,搭配培根蝦串、波本威士忌烤肉醬、克里歐芥末醬,可與烘烤小洋芋、花椰菜一同享用。圖/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 因應春季主題,TGI FRIDAYS研發適合春天、搭配炭烤濃厚口味的4款調飲。圖/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lohas/food/599440.html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