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零碳排!展出創能、儲能、節能全方位解決方案

大同公司(股票代號:2371) 整合旗下ICT資訊服務系統整合商大同世界科技(股票代號:8099),以及太陽能發電與維運專業大廠大同智能,參加智慧城市展高雄場,展出零碳整合管理系統、儲能與再生能源、用電大戶解決方案, AFC調頻備轉輔助服務、太陽能維運健診服務、智慧能源管理系統。做為台灣能源整合之領導品牌,大同公司提供企業智慧新能源黃金三角創能、儲能、節能全方位解決方案,協助台灣能源轉型,進而達到台灣2050淨零目標。

大同為國內唯一提供台電 1MW AFC雙邊合約案場及4MW日前輔助服務案場之儲能系統整合大廠,該案場亦通過全台唯一業界最嚴格的UL9540儲能系統安全性現地認證。台電年初已將2025年儲能目標上調1000MW,大同將力拼2025年達到300MW儲能參與量,成為淨零碳排的重要推手。

零碳整合管理系統解決方案

企業要達到碳中和,首先必須針對生產流程各個環節進行盤查,透過大同零碳整合管理系統解決方案,可協助客戶有效管理IOT及非IOT設備碳足跡收集、綠能效能追蹤及記錄能源管理軌跡等,還能因應各企業不同的規模跟體質,提供客製化的零碳整合管理系統服務,並產出報告,輔助企業人員執行盤查作業,提供查證人員檢視的平台工具等服務。

創能服務

未來用電平均契約容量5,000kW以上,須自備10%再生能源。大同針對這類用電大戶,推出從設置再生能源及儲能系統,到綠電交易諮詢及服務多元化解決方案。大同有超過1,000個太陽能電廠建置及維運經驗,以不斷推陳出新商業模式與技術,提供太陽能維運健診服務,子公司大同智能已於今年1月取得經濟部能源局售電業執照,正式進軍綠電交易,將可同時扮演綠電開發、銷售及營運商角色。

儲能服務

透過再生能源結合儲能系統運用,可儲存再生能源供其他時段利用,或協助調節電網用電供需平衡。隨著再生能源供電比例攀升,儲能作為能源轉型的要角,肩負穩定電力重責大任。未來伴隨大量再生能源併網,可透過AFC調頻輔助服務,藉由儲能充放電特性來調整電網頻率,維持供電品質。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節能服務

大同將智慧能源管理系統結合智慧電表,可使工廠樓宇用電數據無所遁形,落實ISO50001能源管理規範,並透明化、數位化各節點用能,詳實紀錄碳足跡。

另,大同自主研發一系列的AMI智慧電表產品,已順利取得ANSI、IEC、MID及日本的JIS等國際認證,是國內智慧電表的主要供應商。積極開拓國外市場的大同 ,陸續以大同品牌智慧電表供應日本八家電力公司。在東南亞方面,先後取得TIS及SIRIM認證,已成功將其智慧電表外銷至泰國與馬來西亞市場。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615595.html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