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伏特家擴大售電服務 助電動機車龍頭Gogoro採用綠電

能源轉型與永續發展已蔚為主流共識,國內企業紛紛展開在2050年前奔向淨零碳排的國際減碳賽局。台灣身為國際綠色供應鏈夥伴,除了被要求減少產品碳足跡,也被規範採用再生能源,以及2025年即將執行「用電大戶條款」也迫在眉睫。

陽光伏特家自2017年成為國內首間取得再生能源售電業執照的業者,致力於協助國內企業滿足綠電需求與達成RE100目標(使用100%再生能源),所服務的客戶類別橫跨科技、金融、服務及電信業,今年更成功  轉供綠電給電動機車領導品牌Gogoro ,協助Gogoro達成使用再生能源的目標;近期也協助台新銀行,透過轉供綠電逐步達成減碳實踐淨零計畫,幫助企業朝向綠色金融的目標。

陽光伏特家創辦人馮嘯儒指出:「國內綠電交易困難並非再生能源成效不彰,反之,有賴於國內能源轉型政策的大力推動,現階段投入綠電交易仍存在很大的阻礙,實際上能成功購買所需綠電的企業更為少數」。現行制度僅允許擁有「發電業執照」的「第一型電廠」進行轉供交易,排除佔比台灣光電九成的「第三型電廠」。雖然已有俗稱的「三轉一」申請,然而耗時耗力讓許多發電業者望而卻步。

為大力促成電力交易,陽光伏特家將持續號招發電業者一同加入轉供企業綠電的行列,協助國內再生能源發電業進行「三轉一」申請流程,跳脫「躉購制度」投入「綠電交易」市場的轉型商機,獲取具有競爭力的綠電收購價格,並攜手能源產業領導者雲豹能源及友達光電,替企業旗下之太陽能電廠進行轉供交易,擴大綠電供給量,服務多元客戶的綠電需求,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太陽能發電具備間歇性,若電廠發電狀況不穩定且發電來源單一時,將無法有效與用電戶進行用電匹配,而匹配結果不佳將產生過多的餘電,如此一來,不但無法有效供應綠電給用電戶,對於發電戶來說,也將以躉售價格賣回給台電,使綠電失去在自由市場獲取更高收益的機會。

針對此狀況,陽光伏特家透過大數據應用,提供多對多轉供配對技術,精準配對發電戶與用電戶,提供穩定且多元的供電來源,使轉供流程更有效率,不僅減少餘電狀況產生,也同時協助電廠經營者取得優於市場水準的售電價格。在此過程中需要投入不少人力與資源,但只要是裝置容量200瓩的中型電廠,就能夠在愈發熱烈的自由市場上具備競爭力。

過往在躉購政策的支持下,台電會與再生能源業者簽署長達20年的電能收購契約。如果將綠電轉售給一般企業,則需面臨一般企業與台電公司履信用落差的質疑。針對此困境,陽光伏特家也與銀行業者協做出自由市場融資轉貸的解決方案,希望藉此幫助再生能源發電業者順利跳脫躉購制度,進而活絡綠電市場。

能源轉型並不容易,再生能源從政府開始推動以來,從以往的無人問津到現在爭先恐後。由公權力支持推動的產業,如何於自由市場上自力更生,除了足夠的法規配套引導市場前進,更需要有志者參與。陽光伏特家有幸參與其中,期待能促成綠電市場更加活絡茁壯,陪伴國內企業邁向淨零減碳未來。

陽光伏特家: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03252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