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厚基就任總統府戰略顧問 劉任遠接任空軍司令 總統蔡英文期許創造更豐碩的成果

總統蔡英文3日上午主持「國軍重要高階幹部授勳暨晉任布達授階典禮」,期許就任總統府戰略顧問的熊厚基上將及接任空軍司令的劉任遠上將,持續為提升國防自主能力、守護國家安全及穩定區域和平發展貢獻心力,在新職務上創造更豐碩的成果。

蔡總統表示,前天是五月、新月份的開始,兩位國軍重要將領也就任新職,持續精進國防事務發展。原空軍司令熊厚基上將,調任總統府戰略顧問,她今天透過頒授「三等寶鼎勳章」,代表國家及國軍感謝熊上將的努力和貢獻。

她說:「這幾年來,我們的國機國造提升了空軍整體戰力,也帶動國內航太產業的重要發展,例如,首架勇鷹高教機順利交機。此外,『F-16V性能提升接裝』任務能夠順利達成,熊上將都付出了許多心力。看到熊上將期勉空軍弟兄姊妹,要『努力到無能為力,拚搏到感動自己』,這就是他以身作則的精神,令人非常敬佩。」

又說,尤其近年來,共機頻繁侵擾臺海,熊上將帶領全體空軍,時時刻刻守護臺灣安全,她要向熊上將說聲「辛苦了」。她也期待,熊上將在新崗位上,以豐富的經驗為國家安全戰略效力,並且持續提供國軍寶貴建言,讓國軍更好更進步。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蔡總統指出,接任空軍司令並晉任上將的劉任遠上將,也是國軍倚重的傑出將領,他曾經擔任空軍司令部參謀長、空軍作戰部指揮官等重要職務。過去,劉上將在空軍副司令任內,對於新興兵力成軍及各項戰備整備強化上,有許多的貢獻。她也期待,劉上將今後持續發揮長才,帶領空軍打造更強的空防戰力。

她也強調:「今天現場的各位,都是撐起國家安全防線,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她要特別感謝熊夫人和劉夫人的支持和付出,讓國軍大家庭能夠凝聚更強大的力量,共同守護我們的家園。

她並且說,近來隨著世界局勢變化,臺海的和平穩定更加受到國際關注,我們要持續提升國防自主能力,守護國家安全,也為區域穩定和平發展,繼續貢獻心力。這個目標,需要我們共同來努力,她對熊上將和劉上將充滿了期待,並祝福他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在新職務上創造更豐碩的成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98712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