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市容環境的幕後英雄 北市環保局表揚181位模範職工

台北市環保局溝渠清理一隊員「無敵忍者龜」林信燦。(台北市環保局提供/張立勳台北傳真)

五一勞動節前夕,台北市環保局表揚181位模範清潔職工,其中,中山區清潔隊員張光榮精通鐵木工、機械維修,隊上有任何設備損壞經過他的手都能修復,此外,溝渠清理一隊「無敵忍者龜」林信燦帶領同仁遇石就敲、遇泥則挖,不管多麼困難的清淤都可完成。環保局長劉銘龍感謝他們為環境品質付出貢獻,期勉其他同仁向他們看齊,一起為市容環境努力、打拚。

今年獲獎的模範職工皆創造出無數的精彩故事,例如中山區清潔隊「陽光硬漢」張光榮,有著典型的原住民風格,性格單純、直爽、忠義、堅忍耐苦、樂天知足,總是充滿積極的正能量,工作態度負責積極,而且樂於關心及幫助他人,不管面對哪一種任務,都能激勵身旁夥伴全力以赴投入工作。

最讓大家敬佩的是,張光榮精通鐵工、木工及各種機械或電子零件的維修,隊上設備或機具損壞,能就地取材將其修復,原本在日班擔任機動組長的他,熱心鄰里事務頗獲好評,為了協助夜班同仁人力的問題,二話不說接下夜間領班的重責大任,熱血衝鋒的表現,讓長官或同事都豎起大拇指,堪稱隊上的表率。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中正區清潔隊「多才多藝好幫手」楊金財,已在環保局任職20餘年,不僅負責轄區內人潮眾多的南機場夜市垃圾清除勤務,還身兼駕駛支援轄內路線收運,任勞任怨,令人感佩,隊部如水管換修、電風扇損壞、廁所扶手或清潔打蠟皆難不倒他,可謂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除工作上認真負責外,同仁對於他的好才藝都是讚譽有佳,深獲長官與同仁肯定。

溝渠清理一隊「無敵忍者龜」林信燦,在擔任隊員時負責在溝渠內挖土、挑土、倒土、吊桶等粗重耗體力工作,在擔任領班後能適時調整工作及調度人力,凝聚團隊士氣,使團隊能自發性互相協助。

八八水災重創台灣造成許多家庭流離失所,林信燦不但自願前往屏東協助清疏救災工作,並號召隊員陸續加入救災行列,如期完成林邊鄉溝渠清疏,又如幾年前北市基隆路箱涵及涵管淤積,涵管狹長不易作業,吸泥車無法有效施作吸泥,他二話不說帶著人力班同仁前往支援,帶領著同仁鑽入管內,遇石就敲、遇泥則挖,以人力接送涵管內淤泥,完成這項無人可完成的壯舉。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26001751-260421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