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徵求小小地球守護隊 「彼得爸與蘇珊媽」身體力行帶小孩掃公園

拯救新家廢棄公園Feat.信義房屋|帶孩子們打掃新家旁超髒公園|彼得爸與蘇珊媽 訂閱影音:

  • 中時新聞網

2022信義房屋全國繪畫比賽以「我是小小地球守護隊」為主題,希望讓「愛地球」的觀念從小萌芽。知名網紅夫妻「彼得爸與蘇珊媽」不僅和兩個兒子一起參加比賽,鼓勵孩子把腦中對於「環保、永續」的想法透過畫呈現出來,一家四口還身體力行,把住家附近的公園打掃乾淨,「希望讓孩子有乾淨的環境可以玩,更要讓他們知道永續的精神、留下健康的地球!」

擁有超過30萬點閱數的網紅夫妻「彼得爸與蘇珊媽」,Youtube頻道紀錄許多親子互動、家庭生活,寓教於樂的內容深受粉絲喜愛。選在世界地球日前夕,他們親自帶著孩子到住家附近的公園打掃環境,彼得爸與蘇珊媽說,小公園沒有人定期打掃,遊具布滿青苔或蜘蛛網,因此決定全家出動,拿高壓水槍和抹布清潔遊具,日後就有乾淨的公園可以玩耍,更希望孩子在過程中了解什麼是「永續」,「留下一個健康的地球,因為這是未來他們要生活的地方!」

不只如此,正好信義房屋今年舉辦的全國繪畫比賽緊扣永續主題,彼得爸與蘇珊媽也帶著兩個兒子Cody、Kyle到門市索取圖畫紙,鼓勵孩子把腦中對於永續、環保、愛地球的想法畫出來。有趣的是,兩個孩子不約而同都提到「電動車」,畫下「寶可夢車車」、丟垃圾、資源回收等圖樣。

許多粉絲也在影片下方回覆大讚,很正能量的影片內容、很棒的生活教育;彼得爸與蘇珊媽也笑說,透過這種永續、關心社區的活動,希望讓孩子的環保觀念從小萌芽。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信義房屋表示,每年舉辦全國繪畫比賽,邀請小朋友參賽揮灑創意,今年主題則結合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以「我是小小地球守護隊」為主題,希望家長帶著孩子思考,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愛地球的小事」、「愛地球不用很難」,全家大小可以一起做,再鼓勵孩子畫下來。

為了鼓勵更多親子一起響應,信義房屋也說,今年特別跨界與電動機車領導品牌Gogoro合作,家長除了到信義房屋門市索取圖畫紙,也可以到Gogoro銷售門市索取,且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到Gogoro智慧電動機車,希望加乘永續影響力!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26002803-260405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