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林我嘉電動公車出任務 搭公車好禮獎不完

為推動市民多加利用嘉義市電動公車,嘉義市政府將於6月份起連續8周,於嘉義市政府交通處臉書推出有獎徵答活動,每周三於交通處粉專發布公車任務,民眾可以上線回答問題或是完成任務,多樣好禮大方送。

交通處表示,本次活動贈品除了有公車迷最想蒐集的四色悠遊卡外,還與嘉義市的特色店家合作推出一系列獎品,供民眾抽獎兌換,包括:電影票、奮起福米乖乖、小紅帽冰淇淋及聖保羅Q餅,贈品豐富且具有嘉義特色。

▲交通處推出限量版公車模型及悠遊卡。(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交通處長鄭君健表示,交通處特別推出今年度首次亮相的限量版公車模型,每周將送出不同顏色的電動公車模型,此款公車模型是電動公車等比例縮小製作而成,做工細緻且頗具收藏價值,模型迷千萬不要錯過。

交通處表示,為鼓勵民眾、學生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刷電子票證即可免費搭乘中山幹線、忠孝新民幹線、光林我嘉線,希望民眾可以多多搭乘嘉義市電動公車,一起節能減碳愛地球。交通處更貼心提醒民眾,搭乘前可至公車動態網站或愛嘉義APP查詢()公車動態,以減少候車時間。

▲嘉義市政府6月份起連續8周,在交通處臉書推出有獎徵答活動,鼓勵市民多加利用電動公車。(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06515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