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排放空氣污染物 環保局召開柴油車管制法規宣導說明會

依交通部統計,截至110年數據顯示,花蓮縣籍柴油大型客、貨車登記總數2,962輛,小客、貨車達1萬195輛之多,柴油車是長途運輸交通工具,常跨縣市行駛。因此,民眾都很關心柴油車排放的空氣污染物,為維護空氣品質,花蓮縣環保局邀集柴油車相關公會及各客、貨運業者、各鄉鎮市公所、柴油車客、貨運業者、汽車修理廠等43個單位,昨天在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辦理「柴油車法規宣導說明會」。 ▲講師與業者進行意見交流。 (圖∕環保局提供)

國立中興大學教授盧昭暉在說明會中,詳細闡述柴油車排放法規、自主到檢、保檢合一、環保駕駛及怠速熄火等相關制度及管理辦法,他也就第1至3期大型柴油車補助辦法等政策,讓大客貨運業者了解現行柴油車各項管制措施。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環保局表示,大型柴油車汰舊換新補助政策,自110年12月10日起調降補助金額,目前補助階段已來到第二階段,補助金額為1萬2,000元到60萬元,且補助時間只到111年12月10日止,希望業者及早因應,以減少空氣污染,享有較高的補助金額,但如果想幫愛車更新一下,卻又不想花大錢換車,也可以透過調修燃油控制系統或是加裝空氣污防制設備的方式,來達到污染改善的效果。

柴油車污染防制工作,是環保局重點工作項目之一,除秉持「罰髒不罰舊」原則,更配合中央政策積極推動各項相關補助措施,讓車主依照需求,選擇最適合的改善措施,共同維護花蓮縣良好空氣品質,創造跨世代福祉,並朝花蓮縣建構「花園城市」的目標邁進。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06373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