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屆「和泰公益夢想家」活動,和泰集團與年輕學子攜手為社會公益盡心力

和泰集團於 2019 年首次舉辦「和泰公益夢想家」活動,2022 年 5 月 29 日迎來第 4 屆「第四屆和泰公益夢想家 CSR 永續提案實作行動初賽」,活動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擔任活動指導單位,合作團體部分則是由非營利組織(NGO)國際城市浪人育成協會擔任,和泰集團將提供 10 組脫穎而出的公益企劃,每隊新臺幣 20 萬元的實作基金,並安排 NGO 實地探訪體驗,及媒合專業業師諮詢輔導等活動,攜手青年做公益,傳達改變社會的正能量。

和泰集團於 2022 年 5 月 29 日舉辦第 4 屆「第四屆和泰公益夢想家 CSR 永續提案實作行動初賽」,攜手青年做公益,傳達改變社會的正能量。

投身公益從「社會關懷」、「移動服務」、「環境保育」三大主軸出發

「和泰公益夢想家」活動希望學生們以「社會關懷」、「移動服務」、「環境保育」三大主軸為出發點,深入了解社會議題,運用觀察力與科系所學的專業技能,為公益發想提案。此次活動初賽中,評審們以社會影響力、創新性及計劃可行性等,作為考量標準,評選出 10 組隊伍,將透過和泰集團資源,為臺灣培育下一代的永續創新人才。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和泰公益夢想家」活動以「社會關懷」、「移動服務」、「環境保育」三大主題為出發點,希望學生能深入了解社會議題,運用觀察力與科系所學的專業技能,為公益發想提案。

預計 2022 年 10 月舉辦決賽暨成果展覽,將選出 3 隊公益實踐獎、3 隊主題獎

第 4 屆「第四屆和泰公益夢想家 CSR 永續提案實作行動初賽」選出的 10 組隊伍,和泰將提供每組 20 萬元實作基金、媒合相關領域的業師協助輔導、安排 NGO 探訪等活動,協助入選隊伍進行公益實作,並預計於 2022 年 10 月舉辦決賽暨成果展覽,最後選出 3 隊公益實踐獎與 3 隊主題獎,可分別獲得新臺幣 5 萬元及新臺幣 3 萬元實作基金,獲選實踐獎的 3 組隊伍,有機會於 2023 年 8 月前持續獲得新臺幣 10 萬元的公益續航金,和泰集團鼓勵年輕學子實踐內心的公益藍圖,發輝實作影響力、為臺灣創造改變。

和泰集團將於預計於 2022 年 10 月舉辦決賽暨成果展覽,最後將選出 3 隊公益實踐獎與 3 隊主題獎,鼓勵年輕學子實踐內心的公益藍圖,發輝實作影響力、為臺灣創造改變。

和泰集團整合企業資源,投身社會公益

和泰集團身為國內汽車龍頭的 Toyota、進口豪華品牌 Lexus 的代理商,持續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投入社會公益,涵蓋主軸相當多元,包含人、車、環境等,透過企業永續經營,發展回饋社會的主軸,從先前的「一車一樹」、「石虎及原生動物守護計畫」到「導護裝備捐贈計畫」等,和泰集團整合資源,發揮企業影響力,為臺灣社會及熱心公益盡一份心力。

上圖為此次初賽獲選的 10 組隊伍及提案內容,以上排序不代表排名,圖表由和泰集團提供。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710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