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20「海王星」引擎上身、相隔7年才開篷,Zagato發表Mostro Barchetta

儘管敞篷版本的 Mostro、也就是義大利設計工作室 Zagato 剛在上周末 (5/29) 所發表的 Mostro Barchetta,較標準硬頂版本足足晚了 7 年才誕生,但是沒關係、因為 Zagato 不但依舊給了它一個迷人的上空身形,還替它搭載了來自同鄉 Maserati MC20 的最新 3.0 升 V6「海王星」引擎!

相隔 7 年後,義大利設計工作室 Zagato 在上周末 (5/29) 發表了 Mostro (圖左) 的敞篷版本:Mostro Barchetta (圖右), Mostro (圖上) 是 Zagato 為了向 1957 年 Maserati 450S Costin Coupe (圖下) 致敬所推出的限量超跑,搭載了 Maserati 的 4.7 升 V8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與 2015 年全球首演且限量生產 5 輛、向 1957 年 Maserati 450S Costin Coupe 致敬的 Mostro 一樣,全球也僅會有 5 名幸運兒有機會擁有 Mostro Barchetta;而且除了車頂與車尾的設計明顯不同外,Mostro Barchetta 幾乎保留了所有 Mostro 的典雅設計,並搭載同一具碳纖維 MonoCell 底盤、車重約 1,200 公斤。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僅限量生產 5 輛的 Mostro Barchetta,除了車頂與車尾重新設計外,幾乎保留了所有 Mostro 的典雅設計。 廣  告

傳動搭配方面,Mostro 雖然已配置當時 Maserati 最強悍的 4.7 升 V8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最大馬力 420 匹),但是相隔 7 年後,由於 Maserati 又多了一具目前已配置在 MC20 車系上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擁有 630 匹 (CV) 之最大馬力,所以 Mostro Barchetta 的準車主將可在兩具引擎中擇一,搭配賽車用的 6 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箱。

Mostro Barchetta 的內裝用料與配色,呼應了外觀的復古線條,且搭配了賽車用的 6 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箱。

至於底盤結構部分,Mostro Barchetta 則是採用與 Mostro 相同的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規劃,以碳纖維底盤搭配鋼製副車架、水平推桿式的前/後懸吊系統,以及前:255/40R19、後:295/35R19 的單孔輕量化胎圈組,搭配 AP 所提供的賽車級煞車系統。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699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