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MCI全球調查報告,超過半數消費者願意購買BEV、PHEV與Hybrid等電氣化車款

根據 2022 年 Mobility Consumer Index ( MCI ) 的調查指出,有 52%的消費者願意購買 BEV、PHEV 與 Hybrid 等電氣化車款,在短短兩年內就上升了 22%,雖然調查的樣本數並不高,但也代表了未來的汽車市場中,消費者逐漸偏好購買電動產品。而在電動車漸漸普及的世代,各家車廠也積極發展電動車,使電動車成為未來車輛的主流趨勢。

根據 2022 年 MCI 的調查指出,有 52%的消費者願意購買 BEV、PHEV 與 Hybrid 等電氣化車款。

購買 BEV 比例提升最高,從 7%上升至 20%

從 2022 年 MCI 的調查來分析,消費者願意購買 BEV、PHEV 與 Hybrid 的比例提升至 52%,但若從各項比例來看,願購買 BHV 車輛比例是逐年提升最多的,從 2020 年的 7%、2021 年 12%到 2022 年的 20%;而願意購買 Hybrid 車輛比例則是從 2020 年 16%、2021 年 19%到 2022 年 21%,有微幅的提升;願意購買 PHEV 車輛比例為 2020 年 7%、2021 年和 2022 年都是 10%,這兩年是持平的狀態。

從 2022 年 MCI 的調查來分析,消費者願意購買 BEV、PHEV 與 Hybrid 的比例提升至 52%,但若從各項比例來看,願購買 BHV 車輛比例是逐年提升最多的,從 2020 年的 7%、2021 年 12%到 2022 年的 20% 願意購買 Hybrid 車輛比例則是從 2020 年 16%、2021 年 19%到 2022 年 21%,有微幅的提升;願意購買 PHEV 車輛比例為 2020 年 7%、2021 年和 2022 年都是 10%,這兩年是持平的狀態。

義大利消費者最有意願購買電動產品,美國則最少

MCI 於 2020 年開始做消費者購買電動車的相關調查,而在 2022 年的調查中,有 52%的消費者願意購買電動車和油電混合的車款,創此項調查以來的新高。在對 18 個國家共 13,000 位民眾的調查中,義大利消費者願意購買電動產品的意願比率最高,有著 73%的比例,第 2 及第 3 名為中國及韓國,分別有 69%和 63%的購買意願。而澳大利亞和美國為此調查中,意願最低想購買電動產品的國家,只有 38%和 29%。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義大利消費者願意購買電動產品的意願比率最高,有著 73%的比例,美國則最少,只有 29%。

里程焦慮及充電站不足問題終將解決

在 MCI 的調查還顯示,有 88%的消費者願意支付電動車相對於油車較高的售價,並且對於里程焦慮及充電站的站數不足擔憂較少,MCI 的負責人 Randy Miller 也表示,隨著充電站設施持續建設及電池的續航力不斷提高,充電站不足及里程焦慮的問題很快就將解決。

隨著充電站設施持續建設及電池的續航力不斷提高,充電站不足及里程焦慮的問題終將解決。

電動車趨勢勢不可擋,車廠將做好準備迎擊

電動車的趨勢在未來勢不可擋,面對電動大軍的來襲,對於各家車廠來說將是新的考驗。車廠須不斷發展電動產品,提升自家電動車的各方面性能及銷售策略,不管是續航力、馬力、充電站或是價格上的規劃,都必續持續精進,不然在接下來的電動車大戰中,只要一步棋下錯,收復失土將需花上很久的時間。

不管是續航力、馬力、充電站或是價格上的規劃,各家車廠都必續持續精進。 廣  告

根據 MCI 的調查,消費者對於電動產品的接受度愈來愈高,對於過往電動車會產生的疑慮也慢慢減少,電動車終將成為未來的主流;而面對來勢洶洶的電動車時代,消費者也必須做好準備,提前了解關於電動車所需的知識,才不會在未來的電動車世代脫節。

消費者也必須做好準備,提前了解關於電動車所需的知識,才不會在未來的電動車世代脫節。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689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