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系列正式成軍,Bentley發表兩款Flying Spur S車型

英國豪華品牌 Bentley 繼 6 月初 (6/6) 推出 Continental GT S 與 Continental GTC S 兩款 S 系列車款後,今日 (6/14) 又發表第 4 款 S 系列車型:Flying Spur S,且公布了完整的照片及詳細規格,不過,實車要等到 6 月 23 日舉辦的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上才會對外公開亮相。

共有 Flying Spur S v8 與 Flying Spur S Hybrid 兩款車型選擇的 Flying Spur S,外觀使用不少黑色裝飾元素,包括:水箱護罩、側邊進氣口、車外後視鏡蓋、窗框飾條、後保險桿裝飾、排氣尾管…等等,頭燈和尾燈也換上燻黑玻璃,整體呈現出更加沈穩霸氣的運動風格。

Bentley 正式公布 Flying Spur S 的照片與資料,實車亮相則要等到本月底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

Bentley 提供買家多種輪圈選擇,像是 22 吋 5 幅 Y 字造型搭配亮面黑色塗裝,也能挑選 21 吋 3 幅亮面黑色或金屬原色輪圈。圈內煞車卡鉗則統一使用紅色塗裝,顯得格外搶眼。

內裝僅有細節點綴提醒駕駛這是一輛運動車型。

進入車內,在維持原有豪華與高品質鋪陳之餘,車主可以添購更多選用配備展現屬於個人的品味風格,比如多種雙色搭配主題。專屬 S 車型的內裝亮點不多,僅在頭枕繡字這樣的小地方。儀表版設計與 Continental Gt Speed 相同,發光錶盤上亦加上了 S 字母代表運動車型的身份。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無論是 Flying Spur S,或是 Continental GT S、GT Convertible S 和 Bentayga S,都是車系裡相對較為運動化的選擇。

Flying Spur S 同樣提供兩種引擎選擇,分別為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550 匹 (PS)、最大扭力 85.5 公斤米,0~100km/h 加速僅耗時 4 秒即可完成,極速可達時速 319 公里,並且標配 Bentley Dynamic Ride 動態駕駛系統,可提供 132 公斤米的力量協助對抗車輛側傾,加上可動角度達 4.2 度的四輪轉向系統,實現穩定且靈活的操控。

Flying Spur S 提供兩種引擎選擇,分別為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或是以 2.9 升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最大馬力分別為 550 匹 (PS) 與 544 匹 (PS)。 廣  告

另外車主亦可挑選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採用 2.9 升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輸出水準與 V8 車型相近,但油耗表現更進一步。最大馬力為 544 匹 (PS)、最大扭力 76.5 公斤米,0~100 km/h 加速 4.1 秒,且可提供 41 公里純電行駛續航力。

Flying Spur S V8 可輸出最大馬力 550 匹 (PS),0~100km/h 加速僅耗時 4 秒即可完成,極速能達時速 319 公里,並且標配 Bentley Dynamic Ride 動態駕駛系統。

至於導入時程方面,總代理永三汽車目前已確定將在第三季時、導入 Flying Spur Hybrid,Flying Spur S 車款則可能會在稍晚後引進;此外,在即將登場的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上,Bentley 除了會展出 Flying Spur S 車型外,Continental GT S、GT Convertible S 和 Bentayga S 也會一併登場,並且參加登山賽。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901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