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宣佈成立子公司Striemo,預告電動單人三輪代步車2022年底前日本上市

日本 Honda 本田公司,於 2022 年 6 月 13 日宣布成立子公司 Striemo Inc.,是旗下第 2 間源自本田新型態業務計劃「IGNITION」的企業。Striemo 公司以開發單人微型電動移動產品為主,旗下產品「Striemo」能讓使用者在一定速度範圍實現平穩代步騎乘體驗,透過 Striemo 獨有平衡輔助技術,減少跌倒的可能性,Striemo 預計於 2022 年底前於日本正式上市,並在 2023 年前進歐洲市場。

日本 Honda 本田公司於宣布成立子公司 Striemo Inc.。Striemo 公司以開發單人微型電動移動產品為主,旗下產品「Striemo」能讓使用者在一定速度範圍實現平穩代步騎乘體驗。

過往 Honda 產品累積開發經驗,造就「Striem」愜意代步體驗

過往日本 Honda 本田公司在 2 輪產品甚至是移動輔具上,已累積相當程度的產品研發能力,將運用相關經驗和技術投入 Striem 公司產品開發與製造。本田公司表示,Striem 旗下產品將以讓任何人都能愜意使用、出門代步為主,就像人們穿上鞋子出門一樣稀鬆平常,讓更多消費者體驗到帶有樂趣的移動過程。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Striemo」,具有可維持車體平衡的功能以及穩定性,在車輛非移動狀態下也可以穩穩停妥。

獨家平衡穩定輔助技術,適用多重使用環境

Striemo 產品開發過程中,同時參照人因工程相關領域的專業知識,目標是提供全世界人類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代步工具,創造自由移動的暢快感受。目前將推出的產品「Striemo」,具有可維持車體平衡的功能以及穩定性,在車輛非移動狀態下也可以穩穩停妥,降低使用者不慎跌倒的情形,透過 3 輪車身架構,讓通過非鋪裝路面、傾斜路面甚至是大角度過灣時,也能維持駕駛穩定性。

三輪單人電動代部車「Striemo」預計 2022 年搶先在日本市場上市,2023 年將拓展海外市場,前進歐洲。

此外 Striemo 還具備可收的功能,在擁擠都市環境下,創造更多可用空間、增加可攜帶性。預計在 2022 年搶先在日本市場上市,2023 年將拓展海外市場,前進歐洲。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899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