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養生永續循環 鎖定夜梟族

現代醫療發達,即使進入老年化社會,但現今65歲以上銀髮族,大多身體健康、生活自理、可到處旅遊,仍具職場貢獻力,經濟學人雜誌以「夜梟族(Owls)」來形容這股新勢力,因為這些族群年紀較長但是仍可適量的工作、有收入,是「Older, Working Less, Still Earning」!

台灣未來將走向「夜梟族」的高齡化時代,因此「養老之前,一定要先養生!」幸福的核心價值是擁有健康,可以從飲食和居住環境層面著手。若年長者、照顧者想透過改變居住環境,重拾生活幸福感,建議可選擇有電梯、交通方便、空氣新鮮、氣候溫暖,且行動空間安全的優質環境,當生活中充滿樹木、花草與芬多精,長者的身心狀態即可獲得療癒。

台灣房屋規畫10年,在新竹關西打造「亞洲健康智慧園區」,擁有PM2.5空氣品質符合WHO健康生活標準,正面回應地球暖化的問題,在占地6000多坪的建地上,規畫60%以上的面積來植樹,創造3600坪的園林,再加上周邊農田的自然農法,營造「樹與人」共生的生活方式,並結合溫泉度假、醫療照護與交通便利等多項優勢的健康園區,為樂齡健康保留了完整的五感體驗。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據國際能源總署(IEA)資料,房地產及建築產業消耗全球約40%的能源,排放所有溫室氣體的30%,消耗原材料的40%,所以全球若想淨零碳排,房地產業必須得轉型,減少碳排放,並提升建物的綠能使用率,目前除了要解決減碳環保之外,更要積極解決未來老化及暖化兩大難題。

放眼國際,全球企業重視ESG,其中E關注環境永續、S鎖定社會需要、G則是優化企業治理,台灣房屋則再加入一股力量「+」,形成ESG+,從植樹造林,到建立健康友善農場、成立亞洲健康智慧園區,讓這三種架構之間形成更好的良性循環,留下更多本錢面對全球永續轉型浪潮,並留住更美好的世界給下一代。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611000452-260110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