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油槽被鑿破 業者控:環保局委外廠商置之不理

苗栗縣環保局委外廠商,前往通霄鎮一間加油站開挖地下儲槽系統,監測地下水井,但加油站業者控訴,柴油槽竟被鑿破,導致1萬5000公升柴油被汙染,業者營運大受影響。

環保局1日指出,目前已請雙方協調,並要求承包商支付45.5萬給加油站回收廢油,其餘責任比例則持續釐清。

通霄鎮新埔地區的加油站杜姓業者說,環保局委託廠商來監測土壤跟地下水問題,5月26日廠商派員到加油站要設置監測井,但施工過程卻把油槽鑿破,造成1萬5000公升柴油全數汙染。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他說,施工人員事後只有將洞口封閉,便無繼續過問,現在不只油品被汙染,連帶影響加油站營運,且大量廢油存放問題,更他們提心吊膽,也深怕引牽連附近居民。

苗栗縣環保局秘書蔡政勳說,委外契約中有要求承包商投保意外責任險,昨天已邀集雙方進行協商,由廠商先行支付報廢柴油回收費用新台幣45.5萬元,廢油也已載運走,以確保安全,其餘雙方責任持續釐清中。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01003770-260402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