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天貓推綠色消費互動平台「綠動樂園」 集小綠花換環保商品

環境永續可說是近年全球都關注的主題,而臨近電商618年中慶,又是民眾血拼網購的時候,但每每網購必定產生不少包材廢物,而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淘寶天貓及菜鳥物流,近日就發起數項綠色低碳活動,希望借助2022年天貓618理想生活狂歡季活動,攜手商家及消費者,助力推動綠色消費,因此今年特別推出了基於綠色消費的互動平台「綠動樂園」,正式在淘寶APP上線。

消費者只要在淘寶天貓購買打標綠色商品、選擇「簡單包裝」等,都可以從「綠動樂園」獲得相應數量的「小綠花」,隨後即能用「小綠花」兌換環保商品,如全屋綠色節能家電和綠色有機食品等,或參與綠色公益項目。同時淘寶天貓提出「簡單包裝」的倡議,聯合了P&G、L’Oréal、Estée Lauder、海信、海爾、蒙牛、伊利、Mondelēz、Mars等近40家海內外品牌,推出減少塑料使用、減少油墨印刷、減少包材用料和可重複利用的四種「簡單包裝」形式,購買這些品牌簡單包裝產品的消費者,也可獲一定數量的「小綠花」獎勵。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淘寶天貓618期間,基於綠色消費的互動平台「綠動樂園」正式在淘寶APP上線。(阿里巴巴集團提供)

另外今年淘寶天貓在618期間,消費者購買綠色商品所獲得平台送出的小綠花獎勵,將存儲在「綠動樂園」中,用戶首批更可參與公益行動「綠電小學」,由天貓聯合中華環境保護基金會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會,為鄉村學校籌建光伏發電站,通過光伏發電替代傳統火力發電,為校園提供清潔電力,同時也將綠色低碳生活的理念融入校園生活中,傳遞給下一代。至於菜鳥物流也是大陸快遞行業首個線上綠色物流互動社區「綠色家園」,近日更上線「養小雞」互動遊戲,用戶可通過餵養虚拟小雞,獲得綠色能量,兌換權益,在淘寶天貓618期間,綠色家園還將推出618專屬綠色能量回饋,用戶線上下參與快遞包裹回收,均可獲得綠色能量獎勵,兌換實物獎品。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08005533-260405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