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青年嶺步道見證友誼 挑戰腿力準備出發

梅雨季後,嘉義縣山區的瀑布被喚醒了,不只喜愛山林的民眾前仆後繼追瀑,也吸引不少年輕網紅及攝影師拍攝取景。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在「慢遊嘉義」粉專一貼出青年嶺步道的瀑布美照,引發網友熱烈留言討論,釣出一票網友分享走過步道的經驗,「風景優美」、「去過一次,永生難忘」、「爬階梯爬到懷疑人生」、「約朋友去過一次,朋友從此不敢再跟我出門了!」但也有人不怕被絕交直接留言點名所有朋友名字,朋友一一接受挑戰沒在怕的喊「我可以」、「粗花」,可說是一條見證友誼的步道,快揪親朋好友來試一下友情堅不堅固。

▲「竹崎親水公園」有考驗膽識的5層樓高天空走廊。(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長翁章梁推薦嘉義有好山好水和富饒的農產,不用上到阿里山區就能享受步道的自然美景,尤其166縣道上有大大小小超過10條以上步道,「青年嶺步道」除了被網友公認是挑戰體力的魔王級步道,更考驗著友情的堅固程度;「竹崎親水公園」有5樓考驗膽識的高天空走廊,還有網紅推薦的「阿拔泉山稜線步道」,全長1470公尺、爬升366公尺、平均坡度25%,與小百岳NO.58的「獨立山步道」串連成環狀步道;「圓潭生態園區」有無障礙賞瀑步道設施,適合銀髮族跟黑髮族共遊;「野薑花溪步道」6月到10月散發著香氣濃郁的野薑花香;「綠色隧道」和「太興岩步道」都是入門級的網紅親子步道,鼓勵大家多到戶外走走,流流汗,鍛鍊一下體力,還能把平日累積的壓力釋放出來。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指出,嘉義雨季限定美景還有這兩處,「觀音瀑布」園區步道讓民眾更安心地貼近層層瀑布,豐水期間有機會一睹觀音立像現形,在滿滿負離子下,品嚐一杯手沖高山咖啡;大埔曾文水庫熱門遊湖體驗有一處瀑布秘境「飛鷹峽谷」,只有在水位足夠撐起遊艇時,才能駛入重重峽谷間,感受被陡峭岩壁包圍的震撼視覺,找到遺世瀑布和岩壁上被瀑布沖刷的臺灣地圖外觀,特別提醒民眾假期出遊,務必遵守防疫措施。

▲「青年嶺步道」被網友公認是挑戰體力的魔王級步道。(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11596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