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改款步調,福特六和要推出國產Focus Wagon了嗎?

隨著歐洲 Ford 在 2021 年第四季發表 4 代 Focus 的小改款,國內福特六和導入的節奏也逐漸加快,在 2022 年 2 月份時就已經開始有網友分享小改款到港間諜照,日前則還有網友分享於道路上捕獲的 Focus Active 偽裝車;近日則再次有網友分享捕獲 Focus 家族成員的間諜照,這次比較啟人疑竇的部分,是該輛被捕獲的 Focus 乃是旅行車版本,但雙出排氣尾管的樣式,也讓人好奇是 Focus Wagon 的哪位成員呢?

以該輛偽裝車包覆濃厚偽裝貼紙的樣式來看,該輛 Focus Wagon 很可能會是國產設定,究竟是 ST Line 還是 ST?將反應出不同格局的戰略設定。

U-CAR 網友分享捕獲的 Focus Wagon 間諜照,不過究竟是何種動力配置,目前仍然未知。

Ford 在針對 4 代 Focus 家族所進行的小改款工程,主要是在車頭、車尾以及前後燈組上做出調整,其餘則是在配備、系統等面向上有所提升,不過福特六和在 2022 年 4 月份時,仍舊為現行世代 Focus 進行產品調整,少許配備下放之餘也因應市場狀況調漲售價。在現行 Focus 家族中,比較弱的環節應當是,國內並沒有一般旅行車款的推出,僅有 ST Wagon 的選擇。

福特六和在 2022 年第一季中時,就已經有新世代 Focus 抵臺,為接下來的上市前相關認證做前置作業準備。

事實上,福特六和想要導入 Focus Wagon 的消息傳聞已久,甚至也曾經有相關送測資料出現過,只是最後就無疾而終了,結果在 4 代 Focus 家族中,福特六和僅有推出 ST 版本的 Focus Wagon 車型,福特六和還推出價格更親民些許、配備有所調整的 ST Wagon SLS Edition,售價為 129.8 萬。而回到此次網友捕獲的偽裝車來看,最明顯的辨識除尾燈燈組之外,就是排氣尾管造型了。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現行 Focus 國內販售車型共有四門轎車、五門掀背、以及跨界規劃的 Actve,並沒有旅行車的版本,僅在性能版本的 ST 家族中推出有 ST Wagon。

網友捕獲到的 Focus Wagon 偽裝車,排氣尾管乃是單邊雙出樣式,雖然 Focus ST Wagon 乃是左右各一的雙出排氣尾管設定,但在海外市場也有單邊雙出配置版本,因此也不能排除該偽裝車是 ST 版本的可能性;但從市場面來看,如果是性能版的 ST Wagon,採用進口導入還是會比較適合、也更具吸引力的設定,反之,如果是一般版的 Focus Wagon,導入國產則會比較具備競爭優勢。

廣  告

不過目前也僅止於推測的階段,福特六和並沒有透露相關消息,對於 Focus Wagon 國內是否推出,僅表示仍在評估中的階段,從市場面來看,目前 Focus 車系包含五門掀背、四門轎車、以及跨界的 Active 等車型,確實有空間再推出旅行車 Wagon 車型,對 Focus 在國內市占應當會有所助益,但能有多少助益,則端視如果屆時上市後,價格帶會落在那裡了。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843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