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升級20吋輪圈,售價維持243.49萬元、續航力降至563公里

台灣特斯拉今(24)日宣布,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 版本車型升級全新 20 吋 Überturbine 輪圈,性能與駕駛體驗再提升,即日起消費者可於 Tesla 臺灣官方網站查看並訂購 Model 3 Performance 全新配置。

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 版本車型升級全新 20 吋 Überturbine 輪圈,維持 243.49 萬元的售價不變。

輪圈升級的 Model 3 Performance 維持 243.49 萬元的售價不變。目前其餘車型售價為 Model 3(後驅)173.79 萬元和 Long Range 的 219.7 萬元。

Model 3 最近 1 次售價調整

Tesla Model 3 售價調整資訊 (2022/6/17)
車型名稱 原售價
(萬)
新售價
(萬)
價差
(萬)
漲幅
Model 3 173.79 不變
Model 3
Long Range
215.39 219.7 + 4.31 2%
Model 3
Performance
243.49 不變

廣  告

台灣特斯拉表示,特殊的 Überturbine 灰色輪圈採用輕質但堅固的鋁合金設計,搭配 Pirelli P Zero 輪胎以及更強大的煞車,可在任何道路與氣候環境中提供車主極致的操控駕駛體驗。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台灣特斯拉並未提供新款煞車的升級內容。

特殊的 Überturbine 灰色輪圈採用輕質但堅固的鋁合金設計,搭配 Pirelli P Zero 輪胎以及更強大的煞車。

Model 3 Performance 具備雙馬達全輪驅動系統、20 吋 Überturbine 輪圈、高性能煞車,以及碳纖維擾流板,能提升高速行駛的穩定性。搭載新輪圈的 Model 3 Performance 從時速 0 加速至 100 公里維持最快 3.3 秒的表現,不過在續航力部分,WLTP 測試循環下的成績由過去 19 吋車型的 586 公里下降至 563 公里。

搭載新輪圈的 Model 3 Performance 從時速 0 加速至 100 公里維持最快 3.3 秒的表現,不過在續航力部分,WLTP 測試循環下的成績由過去 19 吋車型的 586 公里下降至 563 公里。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060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