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EQXX搭載容量小於100kWh的電池組,單趟續航里程突破1,200公里

電動車續航里程,相信是許多消費者對於是否入主電動車的考量點之一,而與續航里程直接相關的,除了電池大小之外,效能表現也是一大關鍵,Mercedes-Benz 概念車 Vision EQXX 在 2021 下半年時就預告現身,在 2022 年初時 Mercedes-Benz 公布了 Vision EQXX 的相關產品資訊,0.18 風阻值,以及單次充電即擁有 1,000 公里續航里程的表現。

近日,Mercedes-Benz 宣布 Vision EQXX 打破了自己先前的紀錄,滿電單趟續航里程再次寫下超過 1,200 公里的成績,從德國 Stuttgart 開到英國 Silverstone,展現 Mercedes-Benz 在電能領域中,兼顧性能與效能的研發實力。

Mercedes-Benz Vision EQXX 近日再次挑戰滿電單趟續航里程,從德國開往英國、累計 1,202 公里,平均耗能超過每度電 12 公里。

Mercedes-Benz 在純電領域上可以說是積極投入,在推出 EQC、EQV、EQA 與 EQB 之後,緊接著推出了新一代動力架構的 EQS、EQE、EQS SUV、EQE SUV 等產品,國內已經上市且陸續開始交車的 EQS 車系,搭載的乃是 107.8kWh 實際可用容量鋰電池組,能源局公布的測試數據為 857 公里續航里程,而從原廠公布的 Vision EQXX 資料來看,其電池容量比 EQS 還小,但續航里程卻是更為出色。

在 2022 年登場之初,Mercedes-Benz 就已經達成了滿電單趟 1,000 公里的道路實測,此次則是再行打破自己的成績。

這就跟傳統燃油車款相似,最簡單增加一桶油行駛里程的方法,就是加大油箱,但這並不是唯一影響續航里程的方式,強化油耗成績來增加效能,也是一個重要方式,而這也是 Vision EQXX 的重要科技亮點之一;Vision EQXX 採用單馬達輸出,擁有 180kW (約合 240 匹) 的馬力輸出, 突顯 Vision EQXX 並非以性能為主訴的產品初衷,更關鍵的是這套動力架構僅有 5%會在傳輸過程中損耗。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搭載不到 100kWh 鋰電池組的 Vision EQXX,藉由輕量化、低風阻、電能低損耗等設計,增加動力系統效能表現,是達成單趟突破千里的重點所在。

此外,Mercedes-Benz 為 Vision EQXX 打造出相當流暢、有如跑車般的身形,這主要是為了打造出低風阻的體態,僅僅 0.18 風阻值,同時,車重也是很大關鍵之一,電動車最沉重的電池組,在 Vision EQXX 上不僅重量大幅減輕、體積也縮減了 50%,並支援 900V 直流快充,整套電池組含框架的總重僅為 495 公斤,這也是 Vision EQXX 車重僅 1,755 公斤的一大關鍵。

廣  告

根據 Mercedes-Benz 所公布的數據資料來看,Vision EQXX 此次寫下新成績的測試路線,乃是在 6 月 21 日上午 8 點 15 分出發,歷經 14 個小時又 30 分鐘的時間,途經法國 Reims 與 Calais 兩地,最後抵達英國 Brackley,後續則是要再前往 GoodWood 參與活動。原廠也特別標註旅途中 Vision EQXX 的平均時速,其平均時速為 83 公里,最高時速則為 140 公里,平均耗能則是每 100 公里耗電 8.3kWh,平均每度電擁有超過 12 公里的表現。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064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