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環保考核連續3年榮獲「特優」 縣民環保意識抬頭

嘉義縣整合在地環境永續議題與推動污染防治工作成效卓著,111年環保署「直轄市及縣(市)政府環境保護績效總考核」蟬聯「特優」,由環保局長張根穆代表縣長翁章梁接受署長張子敬頒獎表揚。

環保局在「環境教育考核」、「空氣品質維護改善考核」、「資源循環考核」、「全民綠生活暨公害糾紛處理考核」、「環境監測及資訊運用考核」、「永續發展考核」、「環境檢驗考核」、「毒物及化學物質管理考核」等8項考核榮獲「特優」;「資源回收考核」榮獲「金質獎」(最佳);「水污染防治考核」及「推動因應氣候變遷行動考核」等2項考核獲得「優等」,總考核成績連續3年「特優」,績效斐然,縣府配合中央及地方環境特性執行各項污染防治業務,縣民的環保意識更是獲獎的主要關鍵。

▲嘉義縣環保考核連續3年榮獲「特優」。(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張根穆指出,環保局以「興利除弊、環境永續」為施政理念,多項環保業務成果豐碩,空污防制成果傑出,108~110年環保署監測PM2.5年平均濃度為雲嘉南地區最低;水污防治成果亮眼,推動畜牧糞尿資源化業務,全縣畜牧場申請家數累積達縣列管家數比例58%,全國第一;循環經濟議題部分,110年全國首創訂定「嘉義縣廢棄牡蠣殼暫存場設置管理要點」,輔導在地業者完成全國首座合法廢蚵殼暫存場,媒合跨縣市再利用產業鏈,預計每年可去化5萬噸廢蚵殼;環保設施管理方面,110年鹿草焚化廠RTO促參整改營運完成簽約,是全國第一案獲財政部專案核准的RTO促參案並爭取獲環保署補助,未來將達到現役最嚴格空污排放標準,維護鄉親生活環境品質。

嘉義縣尤其重視環境清潔問題,將持續執行全國最長壽的18鄉鎮市環境清潔競賽,並訂定每月最後一週為環境清潔週,由鄉鎮市公所作表率,帶領民眾及志義工清除居家周圍環境,營造適合高齡者居住友善環境。

另外,翁縣長所推動「村里生活大調查」,已完成清除環境髒亂點222件並逐步推動民間後續認養維護,環保局將持續為縣民眾守護環境努力,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第13項目標:「完備減緩調適行動以因應氣候變遷及其影響」為職志。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12069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