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鳥松空地非法堆置轉運垃圾 最高可罰300萬

高市鳥松一處空地遭檢舉堆置事業廢棄物跟非法轉運,環保局稽查確認空地所有者的企業行並未申請貯存場、轉運站許可證,將依違反廢清法處6000元到300萬元罰鍰,並令限期改善。

高雄市政府環保局近日接獲檢舉,鳥松區美山路附近一處空地疑有未經合法申請堆置事業廢棄物,從事非法轉運情形,經派員前往稽查,發現這處空地為一間企業行所有,屬領有環保局核發廢棄物清除許可證的合格清除機構,

環保局今天上午新聞稿指出,業者並未申請貯存場、轉運站許可證,但卻逕自私設貯存場,從事營建混合物簡易分類,顯然未依審查通過申請文件內容辦理,涉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42條暨公民營廢棄物清除處理機構許可管理辦法第18條第1項規定,可處新台幣6000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並令業者限期改善,屆期仍未完成改善者,按次處罰。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環保局長張瑞琿表示,清除機構應依法申請合格貯存場、轉運站,經取得環保局同意後,始可在場內進行廢棄物堆置、簡易分類,切勿貪圖一時方便,觸法受罰。

另統計自去年12月至今年4月期間,環保局共查獲5家清除機構未經許可私設廢棄物貯存場、轉運站,並從事堆置、簡易分類、處理廢棄物等不法行為,其中4家涉及申報不實,違規行為損害程度嚴重,故按廢棄物清理法第42條進行開罰,併涉犯同法第48條申報不實虛偽記載,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1000萬元以下罰金。(編輯:黃世雅)1110618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18001645-260402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