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7月中開放受訂、8月2日發表,日媒揭示Toyota Sienta大改款上市資訊

於 2016 年 11 月首度導入臺灣市場、並以國產化車型推出的第二代 Toyota Sienta 車系,新車自 2015 年 7 月推出至今已屆大改款週期,原廠雖然尚未公布新車資訊,但日本媒體已多次揭露新一代 Sienta 車系的相關資訊,其中包含了車型編成、動力配置以及等等。

據日媒最新報導顯示,受到現行車款延遲生產、零件及晶片缺料、甚至是工廠停工等多重因素影響下,Toyota 日規大改款 Sienta 車系上市時程有所延後,預計在 7 月中旬開放受訂,8 月 2 日於日本新車市場上推出。(圖示為現行車款)

而在新車推出時程部分,雖然日媒先前預估大改款 Sienta 車系在 6 月中即會先行開放受訂,且預計 7 月下旬在日本市場上市,但根據日媒最新的報導顯示,受到現行車款延遲生產、零件及晶片缺料、甚至是工廠停工等多重因素影響下,日規大改款 Sienta 車系上市時程有所延後,新車預計在 7 月中旬開放受訂,接續在 8 月 2 日於日本新車市場發表。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大改款 Sienta 車系預計將提供 1.5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採用雙極性鎳氫電池組的 1.5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油電動力提供前驅與 E-Four 電子四驅選擇。

雖然新車上市時程有所延遲,且原廠尚未公開新一代車款資訊,但日本媒體已揭示相當完整的大改款新車資訊, 大改款 Sienta 車系預計將提供 1.5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採用雙極性鎳氫電池組的 1.5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且油電動力車型除了前驅配置外,更提供了 E-Four 電子四輪驅動的選擇。

大改款 Sienta 車系預計將採用 TNGA-B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維持與現行車款相同軸距、車長及車寬設定,主要變更在於車高增加 20mm。 廣  告 大改款 Sienta 車系將提供 5 人座及 7 人座車型選擇,同時藉由車高更動及內部車室設計的更新,預計將提供更出色的後座膝部及頭部空間表現。(圖示為現行車款)

大改款 Sienta 車系將採用 TNGA-B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維持與現行車款相同軸距、車長及車寬設定,主要變更在於車高增加 20mm,車室預計將提供更出色的後座膝部及頭部空間表現。同時車身最小迴轉半徑也將縮小至 5.0 m。而在車型配備設定部分,大改款 Sienta 車系仍維持傳統機械式手煞車設定,高階車型將納入 Bi-Beam LED 頭燈組。全車系預計採用新世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但僅有高階車型具備全速域 ACC 主動定速配置。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041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