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3 Touring搶先曝光,11月正式投產,預計2023年導入臺灣

BMW 搶先曝光原訂在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進行全球首演的 BMW M3 Touring,擁有與 M3/M4 相同碩大的雙腎型水箱護罩,搭配全車 BMW M 運動化內裝、外觀套件,性能味十足。

BMW M3 Touring,擁有與 M3/M4 相同碩大的雙腎型水箱護罩,搭配全車 BMW M 運動化內裝、外觀套件,性能味十足。

M3 Touring Competition 採單一車型動力,3.0 升直列 6 缸雙渦輪引擎,搭配 8 速 M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及 M 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 510 匹,最大扭力 66.3 公斤/米,預計 2022 年 9 月開始接單,全球市場 11 月開始陸續交車,臺灣市場將在 2023 年導入。

M3 Touring Competition 預計 2022 年 9 月開始接單,全球市場 11 月開始陸續交車,臺灣市場將在 2023 年導入。

曾經的性能概念走入現實,首款量產 M3 Touring 登場

BMW M3 Touring 的誕生可以回溯到 2000 年 E46 世代 M3 車系發表時,當時是以「M3 Concept」之名,推出 M3 Touring 的概念原型試作車,但因原廠考量排放法規、高性能中型旅行車難以獲利等因素,因此未將其投入量產,此次正式推出量產版 M3 Touring,對 BMW 與喜愛性能旅行車的消費者皆別具意義。

此次登場的 BMW M3 Touring 是首次投入量產的性能版 3 series Touring,對 BMW 與喜愛性能旅行車的消費者皆別具意義。

跳脫典雅內斂,M3 Touring 彰顯性能味

BMW M3 Touring 不同於一般版 3 series Touring 的典雅、內斂,M3 Touring 延續 M3/M4 的外型架構,巨大水箱護罩搭配修長頭燈組,整合下氣霸造型更彰顯運動氛圍,後保桿下方配有分流器與雙邊雙出尾管,鋁圈採用前 19 吋、後 20 吋輕量化專屬 M 款鍛造框,散發濃濃性能味,所有車色的車頂皆標配黑色高光澤烤漆,但車主可另外選擇車身同色塗裝。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不同於一般版 3 series Touring 的典雅、內斂,M3 Touring 延續 M3/M4 的外型架構,彰顯運動氛圍,散發濃濃性能味。

數位科技簡化按鍵,曲面雙螢幕內建 iDrive 8

M3 Touring 內裝部分換上與小改款 3 Series 相同的 12.3 吋數位儀表+14.9 吋中央觸控螢幕,雙螢幕為一體式相連曲面設計,內建全新 iDrive 8 介面,同時將空調面板取消,整合至 iDrive 8 系統中,僅保留音響等必要功能按鍵。中央鞍座保留傳統的線傳排檔桿控制,前方雙座可選配 M 款碳纖維桶形跑車化座椅,並標配 3 區恆溫空調。

M3 Touring 內裝部分換上與小改款 3 Series 相同的 12.3 吋數位儀表+14.9 吋中央觸控螢幕,雙螢幕為一體式相連曲面設計,內建全新 iDrive 8 介面,前方雙座可選配 M 款碳纖維桶形跑車化座椅。

單一車型 3.0 升直 6 雙渦輪引擎,榨出 510 匹馬力

動力部分,M3 Touring 同樣不讓性能車迷失望,搭載 3.0 升直列 6 缸 M TwinPower 雙渦輪引擎,搭配 8 速 M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方向盤後方附有換檔撥片,標配 M 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可供輸出最大馬力 510 匹、最大扭力 66.3 公斤/米。

M3 Touring 搭載 3.0 升直列 6 缸 M TwinPower 雙渦輪引擎,搭配 8 速 M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鋁圈為前 19 吋、後 20 吋輕量化專屬 M 款鍛造框。

3.6 秒破百公里,選配破解電子限速最高達 280 公里

M3 Touring 身為性能旅行車,由時速 0 加速至 100 公里僅需 3.6 秒即可達成,時速 0 到 200 公里甚至只需 12.9 秒,電子限速為 250 公里,針對強調極致性能的車迷,BMW 提供可以選擇 M Driver’s Package,升級後電子限速將破解至 280 公里。

M3 Touring 由時速 0 加速至 100 公里僅需 3.6 秒即可達成,電子限速為 250 公里,選擇 M Driver’s Package 升級後電子限速將破解至 280 公里。

M3 Touring 2022 年 11 月投產,2023 年與臺灣消費者見面

BMW M 迎來 50 週年紀念,BMW M3 Touring 將會在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上首演,2022 年 9 月開放接受訂單,11 月將在與生產 BMW M3 的 BMW 德國慕尼黑工廠正式投產,並陸續交付給消費者,據傳臺灣市場已經接受部分潛在車主訂單,國內總代理向原廠積極爭取導入下,預計在 2023 年就能在國內看到 BMW M3 Touring 的帥氣身影。

BMW M3 Touring 預計 2022 年 11 月正式投產,預計 2023 年就能在國內看到 M3 Touring 的帥氣身影。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030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