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考量 巴黎汽油機車9月起收停車費

法國巴黎市政府官員27日表示,為了減少噪音和汙染,自今年9月起,要向汽油機車騎士收取停車費,但電動機車可免繳。

這項最新收費措施,兌現巴黎首位女市長伊達戈(Anne Hidalgo)的競選承諾。該措施原定今年1月就要上路,但因伊達戈代表社會黨角逐今年總統大選而延後。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負責交通事務的巴黎副市長貝拉德(David Belliard)表示,推行這項措施的目的,在於更有效管理公共空間的使用。

貝拉德指出,電動機車還是免收停車費,而只能騎汽油機車上班的人,可購買地下停車場的聯票。至於停車費要收多少他沒有講明,只說機車騎士繳的費用會低於汽車駕駛。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28000826-260410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