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你」大武海濱淨灘 清出250公斤海灘廢棄物

台東縣環保局在大武海濱公園舉行淨灘活動,共計清出250公斤的海灘廢棄物。(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池文中/台東報導

臺東縣環保局及大武鄉公所25日在大武濱海公園,舉辦「9420就是愛你」淨灘活動,約200人參與,現場除了贈送每位參與淨灘活動民眾,代表「我愛妳」的520枚臺東金幣,也抽出了10位民眾得到了9420枚臺東金幣的大獎,淨灘活動共清理出海灘廢棄物250.93公斤。

淨灘活動由大武鄉黃建賓鄉長、環保局郭建成局長與大武鄉公所、大武鄉代表會、林務局臺東林區管理處、尚武社區、大武社區、南興社區和大武鄉生活美學協會人員共同參與,環保局長郭建成表示,大武濱海公園的9420是非常受歡迎的打卡景點,近年來在大武鄉公所成功的經營下,不論是硬體的設施或是軟體的服務都能讓大家感受到向前的力量,淨灘活動是大家一同宣示對於環境「就是愛你」的心意,謝謝所有參與淨灘活動的朋友,守護環境,需要大家一同努力。

大武鄉長黃建賓指出,大武濱海公園9420打卡景點,是遊客來臺東縣境,第一個親海的遊憩景點,有越來越多遊客在這裡留下美好記憶,歡迎每一個來到9420的朋友們,都能留下美好回憶,未來也將持續與環保局合作維護大武沿岸,攜手維護海岸環境;來自南興村參與淨灘的李姓夫妻表示很幸運抽中9420大獎,兩人表示,大家要一起愛護海灘環境,愛護地球;大鳥國小的尤姓小朋友說,大武鄉的海灘很漂亮,更要好好的愛護,請大家把垃圾隨身帶走。

淨灘活動,共計清出一般廢棄物77.43公斤、資源回收廢棄物173.5公斤,總數量250.93公斤。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13886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