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rive復刻Subaru Impreza 22B,P25公布售價未稅超過1,600萬元

在 Subaru 品牌歷史當中,Impreza 車系在 1990 年代末期為了慶祝 WRC 車隊三連冠而限量打造的 Impreza 22B,絕對是無可取代的傳奇經典。由於全球僅限量 424 輛,只有極少數人能夠擁有。不過與 Subaru 一直密切合作的賽車工廠 Prodrive 決定重啟 22B,以 Impreza P25 之名讓經典再現。

Prodrive 重新復刻 Subaru 為慶祝 WRC 三連冠所推出的限量 Impreza 22B 車型,名為 P25 的新車要價超過新台幣 1,600 萬元。

當初 Impreza 22B 全世界只有 424 輛,搶手程度超乎想像,基本上就是有價無市。2020 年的時候曾經有一輛 22B 釋出,拍賣價格最後直逼千萬台幣。這次 Prodrive 更讓 Impreza P25 稀有程度遠超過 22B,總共只會生產 25 輛,原廠售價直接超過當年拍賣價格,46 萬英鎊折合新台幣大約 1,600 萬元。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和原版 22B 相比,Prodrive 打造的 P25 整體性能大幅提昇。

每輛 P25 都有著雙門 Impreza 的外觀,除此之外,骨子裡與當初的 22B 開始了有了明顯差距。Prodrive 透過最新科技,將當年 22B 的性能大幅提昇。幾乎全車所有外觀件都使用碳纖維複合材料,當然也包括那組 WRC 風格的大型尾翼。進入車內甚至會發現連車門板都改成了碳纖維材質,車主可以選配同樣碳纖維的輕量化賽車座椅,進一步減輕車身重量。Prosdrive 目前還沒有提供確切數據,但據了解車身空重應該會低於 1,200 公斤。

廣  告

除了高度輕量化工程,Prodrive 替 Impreza P25 換上了新的 2.5 升 4 缸水平對臥增壓引擎,並將馬力提升到 400 匹的水準。搭配 6 速序列式變速箱和換檔撥片,讓 Subaru 引以為傲的 AWD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得以發揮優異性能。不僅如此,P25 還裝上了 WRC 風格的起步控制系統,在理想條件下 P25 從 0~100km/h 加速只需 3.5 秒。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012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