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休旅、電動車大軍洪流,傳Hyundai Veloster將於2022年7月走入歷史

受全球 SUV 市場浪潮影響,其他車型的銷量受消費者取向改變而遞減,近日傳出 Hyundai 將於 2022 年 7 月份停產旗下 Veloster 車系的消息,美國市場於 2021 年時縮編車型,僅剩下 Veloster N 單一編成。

隨這款個性化的小鋼炮將走入歷史,可以預測未來 Hyundai 集團,將會把開發資源著重在旗下休旅、電動車系,如 Kona、Venue,亦或者 Ioniq 系列純電重點產品上。

近日傳出 Hyundai 將於 2022 年 7 月份停產旗下個性化的小鋼炮 Veloster 車系的消息。

個性化 2+1 門小鋼炮,行走的目光吸引機

Hyundai Veloster 是 Hyundai 於 2011 年首度推出的小型鋼砲掀背跑車,前衛造型與獨特且不對稱的 2+1 門配置,吸引強調個性化風格的消費者。目前於國際市場上販售的 Hyundai Veloster 為 2018 年推出的第 2 代車型,臺灣市場也曾於 2019 年由南陽實業導入一般車型販售,也曾被國內網友捕獲貿易商引進性能版本 Veloster N,但最終南陽實業仍因應市場改變而停止導入 Veloster。

Veloster 以前衛的造型與獨特且不對稱的 2+1 門配置,吸引強調個性化風格的消費者,臺灣市場也曾於 2019 年由南陽實業導入一般車型販售。(圖為 Veloster N)

停產因應產線調整,為下一代 Kona 鋪路?

目前全球 Veloster 的產地為韓國的蔚山工廠,隨著銷售市場轉變,銷量遞減的情況下,傳出將於 2022 年 7 月份結束 Veloster 車系的生產計畫,同時,韓國 Hyundai 蔚山工廠同時也是跨界休旅 Kona 的產地,因此 Hyundai 集團產線上的調整,預測將為生產下一代 Kona 車系鋪路。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Hyundai 集團旗下跨界休旅車型,如 Kona、Venue 等,於全球市場受消費者喜愛,若要將集團資源投入休旅產品,勢必縮減其他車型資源。(圖為 Kona N)

休旅、電動車成市場主流,Veloster 將成為歷史

消費者對於車輛選擇取向與以往大不相同,電動車、休旅車已成為市場主流,因此 Hyundai 推出 Ioniq 5、Kona 及 Venue 等車款搶市,2021 年推出 Elantra N 之後,更間接影響了 Veloster 車系的銷量。Veloster 是 Hyundai 集團具有代表性的產品,掀背搭配不對稱車門、轎跑車的流線造型更讓人記憶點滿滿,如今傳出將消失在車壇上的消息,讓人不禁感嘆,未來市場上強調個性化車款的選擇又更少了。

消費者主宰市場,電動車、休旅車已成為市場主流,具有代表性且強調個性化的產品 Veloster,將消失在車壇上。

個性化產品市場,Hyundai 集團會推出新的 Ioniq 系列傳承嗎?

Veloster 的定位為個性化鋼炮掀背跑車,雖然並非市場主流產品,但鮮明的特色仍吸引不少追求視覺、運動化的消費者。Hyundai 在推出 Ioniq 5 之後,獲得 2022 年世界年度風雲車的殊榮,消費市場也給予不錯的反饋,近期更釋出預告將推出全新 Ioniq 系列電動產品,雖然 Veloster 邁向產品尾聲,但 Hyundai 集團積極佈局電動車產品線的企圖,或許不久的將來會看到另一款以 Ioniq 系列之姿,重新回到車壇的個性化性能電動車。

以 Hyundai 集團積極佈局電動車產品線的企圖,或許不久的將來會看到另一款以 Ioniq 系列之姿,重新回到車壇的個性化性能電動車。

Veloster N 停產前最後性能味,由 Ioniq 5 N、跨界休旅 N 產品延續

Hyundai 性能子品牌 N,起源於 2012 年參加 WRC 賽事的 i20,後續增加 Veloster N、Kona N、Elantra N 等市售車款,強化 Hyundai 品牌的印象與戰力佈局。Hyundai 考量市場接受度,滿足不想太過熱血、卻想要體驗 N Performance 的車主,也針對旗下各車系推出 N Line 車型。

先前 Hyundai Ioniq 5 首演時,曾傳出會由 Hyundai N 性能部門調校,推出高性能版本,近期也有海外媒體捕捉到 Ioniq 5 N 正在進行測試的畫面。繼 2021 年推出 Elantra N 後,Hyundai N 的下一步理當會以 Hyundai 集團推出新世代車款延伸,推出 Ioniq 純電系列、跨界休旅產品的性能版本。

繼 2021 年推出 Elantra N 後,Hyundai N 的下一步理當會以 Hyundai 集團推出新世代車款延伸,推出 Ioniq 純電系列、跨界休旅產品的性能版本。(圖為 Elantra N)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997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