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車款不向電氣化低頭,Ford執行長表示Mustang等車系將保有燃油動力

在面對電氣化逐漸成為主流的趨勢下,各家車廠都朝向電動化來做發展,但並不是所有車廠都走向此方針;近日 Ford 執行長 Jim Farley 就討論到此議題,他提到 Ford 未來的發展計劃,並且強調 Ford 的部分車型並不會完全轉向電氣化,尤其是 Mustang 和 Bronco Raptor 等車款還是會擁有燃油動力的配置選擇。

Ford 執行長 Jim Farley 強調部分車型並不會完全轉向電氣化,尤其是 Mustang 和 Bronco Raptor 等車款還是會擁有燃油動力的配置選擇。

燃油動力為品牌熱情,Mustang 等車款不完全走向電氣化

Ford 的 Mustang 車系為該品牌最經典的跑車,該車系發展至今擁有超過 50 年的歷史,為著名的美式肌肉車代表之一;但隨著車壇逐漸走向電氣化,即使電動車還未很普遍,但多數車款也採用油電形式的設計,以符合各地市場民眾的需求及環保法規的要求。

但 Ford 的執行長 Jim Farley 有不同看法,他不排除車款採用電動或是油電的動力,但他認為像是 Mustang 和 Bronco Raptor 這類充滿著激情及熱血的車款,應該避免完全往電氣化的方向發展,並且會持續發展燃油動力的配置,以實現那些對這類車款充滿熱情的消費者。

Ford 的執行長 Jim Farley 不排除車款採用電動或是油電的動力,但他認為像是 Mustang 這類充滿著激情及熱血的車款,應該避免完全往電氣化的方向發展。

美國積極推動電氣化,大馬力燃油車將走入歷史?

近日美國政府在電動車未來的規劃上不斷有動作,首先拜登政府目標要設立 50 萬個電動車充電樁,並且未來公共電動車充電站將至少配有 4 支充電槍,而每支充電槍充電功率將達 150kW 以上,從種種政策的實施看來,美國很積極的要朝向電動化。

而美國部分燃油車款是採大公升數及大馬力的配置,如果不採電動或是油電的方式,在油耗及環保的表現上都不甚理想,未來美國政府對於這類車款會不會有進一步的管制,還值得來探討。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美國部分燃油車款是採大公升數及大馬力的配置,在油耗及及環保的表現上都不甚理想,未來美國政府對於這類車款會不會有進一步的管制,還值得來探討。 廣  告

第 7 代 Mustang 將問世,預計 2023 年發表

就如同 Jim Farley 所說的,Mustang 還未轉向電氣化,而第 7 代 Mustang 預計將在 2023 年 4 月發表,並在稍後以 2024 年式車型開賣,屆時將有 EcoBoost 與 Coyote V8 兩種動力系統會在發表時一併推出;而消息指出,第 7 代 Mustang 並沒有跟隨潮流改採全自排設定,仍舊會保留手排版本,且應該會是 6 速手排設定。

第 7 代 Mustang 預計將在 2023 年 4 月發表,並在稍後以 2024 年式車型開賣。

Ford 執行長 Jim Farley 基於品牌經典車系特色與悠久根植於內燃機的熱情,表達不願完全放棄燃油動力,不過仍無法迴避一道門檻,那就是部分市場完全禁售燃油車,就如同歐盟議會日前通過 2035 年起禁售燃油車,而多家車廠也對車輛電氣化的發展做好了擬定,因此經典車系仍然得面對抉擇點,是否為了能在其他市場生存而做出改變。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995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