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Bronco確定引進歐洲2023年第3季開始販售,臺灣是否有可能導入?

Ford 啟用經典車系之名,在 2020 年推出新世代 Bronco 跨界休旅,原本僅在美國市場販售,現在原廠終於拍板定案,要讓 Bronco 進軍歐洲市場,只不過數量有限,不會完全開放購買。而臺灣方面,過去導入新車多以歐規車型為主,Bronco 推出歐規版本後,或許有望增加出現在國內的機會。

Ford 確定將推出歐規 Bronco,對於臺灣來說是否引進機會提高?

和 Mustang、Explorer 相同,Bronco 也是以美國市場口味為主而開發的產品,由於整體產品魅力著實不俗,也讓 Ford 動了挑戰其他市場的心思。然而根據 Ford 的說法,新車數量將極其有限,即便如此,在原廠還為透露確切數量前,也無法得知實際上會有多少配額。可以確定的是,Bronco 在歐洲也只有左駕版本,最快 2023 年第 3 季就能開賣。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Ford 尚未透露歐規 Bronco 規格與配備,但全車系都有 12 吋觸控液晶螢幕資訊娛樂系統、360 度環景攝影等功能,應該可以期待歐規車型比照辦理。

Bronco 會前進歐洲也算有跡可尋,2021 年 9 月時 Ford 集團執行長 Jim Farley 就在 Goodwood 經典車賽事上透露可能性,對此表達樂觀態度。接著 6 月在歐洲舉辦的 Sofia 車展上,Ford 將 Bronco 列為參展車輛之一,當時便引起許多討論。而事實證明,Ford 的確規劃讓 Bronco 挑戰歐洲市場。

現階段原廠還沒有準備好公布歐規 Bronco 的規格配備,僅透露歐洲市場限定四門車型,等級與價格之類的消息則無從得知。由於全車系標配 B&O 音響、環景攝影、12 吋觸控螢幕資訊娛樂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這些配備大概不會少。

廣  告

至於臺灣市場方面,總代理福特六和汽車尚未表明態度,但目前已有貿易商長崎四驅引進 Bronco Sport 與 Bronco Wildtrack 車型,市場應存在一定需求。除此之外,福特在臺灣也缺少中大型 SUV 級距產品,Bronco 不僅話題十足,產品實力也相當不錯,在推出歐規版本後也許能讓導入的希望又濃厚幾分。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215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You Might Also Like